close

 


耍大刀


沒有三兩三~怎麼可以上梁山呢


 


哇係拜呀~~~~哇咧


 


本來突發其想的咩


想要把打發的鮮奶油~加上西點小蛋糕~拼湊成一咕大蛋糕


(然後送去給蛋糕店幫我畫個〃海綿寶寶〃)


我的如意算盤~~竟然失算了啦!~~~


 



怪怪~~10多年前也是買這牌子的奶油啊


莫非~~~是鴨霸明在旁邊嘻哈的烏鴉嘴~直嚷嚷~〃打的發嗎?〃


切伊~你沒聽過古早人在做發糕或年糕時


最討厭有人在旁邊碎碎唸了


都嘛是〃發〃的東西~~你竟然~害的我的奶


泡湯了啦     切伊



索性又加了2個蛋白~~~~~還是不給面子


竟然還是軟趴趴


算了~~不做蛋糕


那這一鍋~總不能浪費呀


 



拿來煮玉米濃湯唄


但~~又冰著放隔夜~不是挺新鮮的哩



我就說咩~~~看我的厲害


江江江江~~~~(引用兒子的謎語~~~四個江~~猜一首世界名曲)


 



 


 


將上述的奶泡原料加上蛋白2咕


(因為~有生的蛋白~切記要煮滾喲~以免細菌吃到肚子裡喲)


一邊攪拌~一邊加入黑糖、鮮奶(低脂尤佳)、少許的阿華田


哇嗚~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


待電風扇吹涼了後~


放入冷凍


隔日就可以拿脆皮甜筒來搭配食用喲


 


 


不虧是Jane俏媽咪~~點子轉的真是巧


這鍋失敗的奶~~大翻身~變成養身概念的〃黑糖冰淇淋〃


 


來~~照幾張令人驕傲的相片唄




 


  咦~~



a~~~


 


啥~~


 


看官們~~看出什麼端倪嗎?


賀~~~~


哇靠~~~


 


 


像不像笑呵呵的〃拿破崙〃在大啖我的冰淇淋


 



 


真的捏~~~


真是傑克~~


哇!嗚~


哇出運啊啦!~~ㄎㄎ


(看不ㄘ來嗎,~啊你是沒有想像力嗎?~只有蠻力、苦力、巧克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