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菜價上漲不少捏~


幸好上周就有先見之明~採買一周的菜~


為了能讓菜擁有長效的保存期限~


用報紙及保鮮及加上登芝婷的禮袋也很實用喲~


這道柚香啤酒燒肉~~是用中秋節留到現在的柚子~


再放下去~鐵定不新鮮哩~


 


還依稀記得幾年前~品嚐過朋友親手用檸檬皮煮的〃伯爵奶〃~


對於早戒掉〃奶茶〃的Jane來說~~~那壺〃友誼的伯爵奶〃


讓我對惠妤這個小妮子~刮目相看哩~


Jane又在囉嗦了~慘了~~


邁入29歲7個月又3天的Jane~怎麼犯了


〃老是愛說過去之年老症候群〃


 


這道菜的材料有:


小洋、小蔥、小蘋、小辣、小蒜、小薑通通集合啦!


(睡~還睡~再睡在冰箱裡,你們就準備進垃圾筒的肚子裡唄



小豬也來了~當然嘛~它是主角咩


看呀~Jane把小豬燙的紅通通的~氣色可真是好捏~


還沒下鍋前~就忍不住偷嚐幾塊呢~



小油~你太肥了~所以我只讓你來亮相一下喲~


小薑去親小油吧!~~讓你們相聚一下~免得說我老是愛拆散你們~


說真的~小薑啊~你脫光光被鴨霸明刮了皮~


又磨了肉時~加上小醬對你的挑逗~


可真是誘人哩~(偶在說薑末醬汁啦!~)



好啦!~別吵嘛~爭先恐後幹啥?~一一來報到~~


小蔥你別急~你最有〃色相〃所以最後再進來咩~


小洋及小蒜~再下來親親小油及小薑喲~爆一爆吧!~



我就說嘛~小蔥及小辣可是除了外在美~可是粉有內涵的溜~


想辣一點~就提早進來洗香香~夠辣的唄~


想嗆一點~就叫小蔥來幫你擦擦背~
今兒個~只想讓你倆來點綴~所以嘛~~~~~別急、別急~



哇!嗚~~陣陣香味~


小和(新朋友喲~和風日式醬油)


小冰(冰糖)


小米(水酒)~~


又加入3個新朋友來搞好幾P了~~你們真幸福呀~~~~




吼~人家還真不好意思說這句~~



小蘋~你興奮個啥勁呀~你看你~〃搞潮吹〃呀~


~~分泌出誘人的汁液~讓所有朋友捨不得離開你耶~


(蘋果會出水~所以水別加太多喲~~)



小啤~你最啤了~每次都讓人對你又愛又恨~


因為你會搞大Jane及鴨霸明的肚子啦!


好唄~今兒個就讓你嚐嚐水深火熱的感受~


小柚、小柚~你從中秋節忙到現在~還沒休息呀~


每次我們都扒光你皮、抽你的筋、吃你的肉、飲你的血~~~~~


這次不同喲~~~衣服借我一下下吼~~~~



哇嗚~~~一家魯肉萬家香~~~~



好菜上桌囉~~~~~~


真是符合Jane在做減肥諮詢的飲食內容哩~





我們復習一下功課唄~


一份主食(低卡高纖為主~以糙米或五股雜糧為優,或半碗白飯也口以啦!)


2份清淡的纖維質(不得已可以選擇一蔬一果喲)


1份蛋白質(蛋、豆腐、瘦肉、清蒸的魚、牛奶~~等等~~~)


兒子最愛的〃沒奶子素火腿柴魚蛋〃(美奶滋少許就好)



希望你一輩子都別離開我~~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涼拌木瓜絲〃~



猶記還沒當李太太時~


有人嗆Jane是出得了廳堂~卻進不了廚房     胸大無腦的女人~


那人身子最近不太好~後悔末及~~飲恨得內傷了~~~~~~~



arrow
arrow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