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瘦一點~就可以和小淨約好去拍寫真嚕~


還沒拍寫真前~~


格友-少×,×帥(他說千萬別說他的大名


在粉無聊的時候~幫我做的幻燈片~~~


Jane幻燈片http://hk.geocities.com/a71427747/


雖然還有一堆我很自戀的照片~竟然迷有幫我po進去~但還是很感謝他~


喜歡他怪里怪氣~a~~~沒什麼好脾氣 ..............的女性朋友們~


可以去逛逛他的格~


夭壽喲~~我又會被扁了~~


獅子男~~~得來點客套話~~


a~~~喜歡帥氣又陽光ㄉ俊男嗎?~


快去逛他的格~~~


 


 


 


此時~少×留言:我是雙魚啦~~不是什麼獅子男啦


什麼怪里怪氣的!!脾氣好的很


 






JANE2007/08/14 23:28回覆



啊~~~是雙魚自戀男啊~~~


難怪一山不容二虎~~~~~~


照鏡子那麼久了~我竟然今天才知道~~~


金害~~~


緊來ㄎㄧˋ改擠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