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不少對情侶分手的故事


是個性不合   還是移情別戀??


這只是人生的一個轉淚點     你選擇如何去面對


有人〃不告而別〃     有的〃反目成仇〃


有的〃依依不捨〃    有的〃抓姦在msn〃


有的敗在〃以訛傳訛〃的謠言


有的更是輸給〃錢伯〃 (經濟上)~~


有的因太了解而分(如同家人    沒有當初戀愛的悸動)


也有的是因〃個性不合〃而分


有時候   我們認為   沈浸〃浪漫愛情〃的當下


眼底盡是彼此的〃好〃


一個小動作   看在眼底    甜在心裡


自然而然    變成  〃理所當然〃



愛情失溫的時候     很多行為出現制式化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一句問候   一束玫瑰


一個擁抱   一個kiss


千篇一律     一律千遍 


新鮮    變成  生鏽(台)


終於領悟         當下的〃甜〃只有舌頭甘(    甜     拆字  為     舌  甘)


原來我們要的不只有嘴巴甜


有交集的二條平行線   考驗著彼此


當它顫抖著    因太接近而彈開    又因為彈開而馬上交集


重蹈覆轍   愈吵愈了解彼此?


還是愈吵  心愈遠呢


你說:      從來沒有這樣〃思念〃過一個人


我答:原來〃思念〃總在分手後


 


願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鈞    to     小葳   的一首歌


一生何求

作詞:何厚華 作曲:殷文琦 編曲:王豫民/徐德昌



再見以後要等多久 我的心才不會顫抖

妳的容顏不再如此冷漠

一半青春與妳度過 如今好像少了什麼

獨自一個人不知怎麼走



多少愛恨都能挽留 只是妳用力放開手

不必再說到底情緣夠不夠

分手妳有太多藉口 等妳只有一個理由

相信時間總會讓妳 感受到我的溫柔



我這漫漫一生何求 不過等待一次妳的回眸

發現在燈火闌珊處 有個人還在為妳守候



我這漫漫一生何求 長夜未盡以前沒有對錯

如果有情時光也會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