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少一根筋的Jane老婆大人:


妳不懂我為何擺一付很〃賭藍〃的臉


我可沒氣妳睡覺睡到自然醒


也不在意妳數私房錢時    得意到腳抽筋(還得幫你抓龍)


更沒在乎妳化妝化了1個多小時(也讓我餓了一個多小時)


也沒唸妳    沒事不要戴那種很容易傷眼的〃娃娃鏡片


當然也裝作沒看見    妳穿那種短到不行的迷你裙


唯一讓我很不爽的      就是  ......


妳竟然     把我們的私秘照po在blog~天哪


妳嘛幫幫忙      害我被同事虧說    我帶小姐去〃砲房〃(泡溫泉的房間)


更被以前的同學問       「李仔     啊哩系勾娶細姨喔」


「哩一定惜恁某      惜命命(台)」


我不解的問:「係安奈哩a啊內共咧」


同學:「啊   老少配  攏嘛按內」


「喂      觸目吼       伊減哇2灰啦」


 


妳說    偶該哭   還是該笑哩       有夠〃賭藍〃的一天



親愛的鴨霸老公:


過來一下嘛    


請背對著我       我問你喲


「我們是不是麻吉夫妻」


「嗯啊」 ..


「那你不開心耶    千錯萬錯    都絕不是你的錯」


「啊    蝦米」


「老公    噓          要有情調       別說話嘛 」


「喔  」


「啊娘喂      偶不是同志耶   」    


「你就說〃賭藍〃啊             我就... ..」


~~~~~~~~~~~~~~~~~~~~~~~~~~~~~~~~~~~~~~


接下來的情節     請格友們自己想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