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幸福滿載&母親節蛋糕DIY,你以為接下來就剩這篇來END了嗎?


那可錯了!人家我還有一篇燒滾滾A蝶古巴特還沒出爐


偏偏張張都是Jane心目中的精選照片~所以不得不利用照片編輯排版的方式來分享


雖然有些圖片被縮小了~但這可不影響一整周甜蜜蜜的心情喲!


Jane曾說過~每每有節日的前一、二周~我們家就充滿濃郁的節日氛圍了。


而每年的5、6月~遇到小姑、Bella銨、小妤的生日以及阿母節~


Jane不快點將這篇高熱量文章消秏出來~囤積在體內可素會肥屬我丫      囧


 



 


很多格友以為我有2個孩子~ㄎㄎ                   更多格友以為我〃沒有孩子〃     (挖花花花花)


其實Jnae有3個孩子


老大Gary豪(小四)、老二Bella銨(小三)、老三小妤(幼稚園大班)


Jane很慶幸自己生了2朵〃發〃


畢竟女兒真的比兒子還貼心    (看看上、下   照片就知道吼)


搥背按摩    再來把妳當洋娃娃一般扯頭髮~~喔!不!是綁頭髮


(但   我的好脾氣     總是不會去計較她們把我搞成瘋婆子一般)


 撒嬌&耍賴    樣樣都來


一起上洗手間    差點沒幫妳穿褲子而已    (吾大心某?)


雖然偶爾〃歡很大〃,但功大於過啦!我們就不計較了!


不過咩       上周發生了一件至今都讓我耿耿於懷的事(我會再po上來)


兒子遇突發其來事件卻不慌不亂的解決      Jane當下可是邊剉邊感嘆:還好有兒子在。^^"


 



 


我又落落長的說453   離題啦!拍歲!拍歲!


接著看到這哉長a百香果就知道


 



 


我們拎著小豬們和蛋糕來到我阿母家     為阿母慶祝母親節嚕!


 



 


由於阿母要做生意    沒人顧店     加上小蓁(我妹)工作晚歸       老哥維修工作滿檔


2周前就嚷著不用過節的阿母       嘿嘿    我們還是來了。


 



 


我媽超愛花花草草      無論盆栽大小    她都能細心照料


 



 


▲看到花卉旁的螞蟻沒?     這叫什麼來著?其實我也不豬道!   ㄎㄎ


 



 


蛋糕會上火     Jane在吃蛋糕前     選擇來碗黑糖蘆薈!    


老媽將肥厚的蘆薈仔細去皮後切成丁    再加少許的黑糖一起熬者的。


古溜、古溜     QQ又脆脆的蘆薈丁    搭配黑糖水的滋味不輸給外面的蒟蒻椰果喲!


 


 



 


看我家Bella銨垂涎的樣子就知道   她哈這個蛋糕很久了


且也是她及小妤自己挑選的喲!^^


(芊品坊蛋糕~~不過嘛!


殊不知店家是否因為訂單量激增       為什麼Jane在咀嚼蛋糕的同時~總覺得滿嘴的小蘇打味道??)


 



 


老妹的狗兒子〃吉米〃   大家應該對牠不陌生吧!


 



 


看牠和孩子們玩到小歇片刻    〃度姑〃的模樣    真是可愛極了!


 



 


這三個孩子湊在一起~表情總是豐富到讓我捉不到滿意的(捉到最後     總是抓到〃狂〃啦!  囧)


▼Gary豪其實沒有在生氣      只是不喜歡拍照     就留下這副〃ㄠˋ   嘟嘟〃的表情啦!>< 


 



 




祝福這位年輕的阿嬤&我的老媽        平安喜樂、青春永駐&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來。


 





 


隔天    幫高中麻吉-衣宸到虎尾的〃奇姆蛋糕坊〃拿蛋糕


它們的造型蛋糕可是遠近馳名唷!


 



 


我們也訂了這款美樂蒂的冰淇淋蛋糕


 



 


孩子們期待阿北及阿嗯從北部回來       齊聚一堂


然後     大家就亂轟轟的     喔!不是!是笑呵呵的    渡過這難忘的母親節!


讓我們大聲祝福阿嬤:母親節快樂&健康呷百二。



 


批a絲:嘿嘿!有話輕聲說~~~奇姆原本沒有做冰淇淋蛋糕    今年第一次接冰淇淋的單喲!


只不過~目前3層的內餡口味可以多變化~那就是100分嚕!


(因為那3層甜口味湊在一起會有點膩~不如再加一層情人果或芒果、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口味


才不會因為都是甜的口味而讓人覺得太膩喲)^^加油!!美麗的老闆娘


 




==========本篇純記錄分享&不開放回應喲!==============


 


蝦蜜:不開放回應喲!!!!


Jane知道妳(你)來     但為了還有2篇文章要發表      以及回應回不完!sorry!^^


我會去看看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