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休息    人家要放假啦我不依


經理 (登芝婷南區羅經理)


請你幫幫忙啦        份內的事     我都做完啦 orz之銅鈴眼


而且我又把手提電腦帶著    不會有差錯啦哭哭


拜託    拜託    我一定會帶當地的名產回來          


讓你老人家〃號姑〃            喔    不不     讓您老人家品嚐    


 


萬年奸臣感恩!


就這樣    Jane就到台中出差回來的路上  


 和我那鴨霸老公約好               到廬山去找小蓁妹    (因為小蓁妹在那裡      友情幫忙一周)


哈    有得吃    有得玩   有得住            天啊           好幸福喲


光用想的    魂都飛了       吃太飽 好久沒休息了啦


難怪Jane最近恰北北哩    嘲笑           


 


這是事前先準備好的登芝婷花果茶


還有在路上可以解嘴饞、低卡的健康零嘴喲


(我竟然一路吃到廬山~~又一路吃回來)



在開往廬山的路   對於路痴的我   雖然不知道怎麼來這裡的


但是   小女子我  可是超會欣賞風景的捏Hi


這一處是開往廬山的路上    有名的一角(萬重山)


有心人才可以發現這個角度喲鬼點子


因為下起綿綿細語   不然啊   景色更優呢     


真是可惜           下回有機會      一定重新照一次此處的美景  吃太飽


 



這是小蓁妹(Jane的親妹妹是也)


她打工的地方     (友情贊住啦      深山中   是需要美女來站台的  )


廬山清溪溫泉會館(只有此飯店有提供日本料理喲  )



美麗的小蓁妹來迎接Jane姐啦


還很有誠意的和我拍個照耶


(誰不知被Jane姐傳染愛〃自拍〃的小蓁妹 水草舞   


 只要看到在拍照   都嘛給她跑第一)



這是清溪溫泉會館    店門口的藝術品


深深吸引我家的鴨霸明        於是在仔細的研究   它是如何組成的


哇  運用大自然而創作的藝術品 吃太飽


是出自名師的高手耶(台中有名的大為室內設計師  伍哥)



因為好久沒有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了水草舞


想早點泡湯呢       走吧   咱們一探小蓁妹安排今晚睡的房間去唄



 


哇    雖然沒有汽車旅館的高擋裝潢


(小孩子就別問我  為什麼我知道汽車旅館的裝潢啦)


但是典雅的裝飾    讓Jane彷彿回到17、8歲的年紀


愛上這股甜甜的感覺喲水汪汪


這是附贈的紅酒及飲料  


 (說真的  偶爾喝喝紅酒   可以讓夫妻增添情趣喲水草舞



這是待會兒要泡湯的空間       怪了   總覺得美是美


怎麼美的沒安全感捏咦


在洗手間仰望浴室一角


原來   讓我極度沒安全感的是


天啊   透天的耶


不過     還好    往外探去    除非有人不想活了    想被高壓電電死


或是為了看〃裸女〃而摔死鬼點子


一般人是不會無聊到爬到山頂的唄



在試水溫的帥哥     長的不賴喲   是今晚陪Jane的帥哥(溫ㄤ啦)



來吧    原子小金鋼   (怎麼知道還沒開始  頭髮就先翹起來了捏頭暈目眩


 Jane小妹大來幫你圍浴巾喲   


以免待會兒  重點部位搶了我的風采(人家要自拍啦)爽


 






好久沒這樣放鬆心情   將平日的工作壓力拋出九宵雲外嚕


好開心喲水草舞



什麼時候   還可以向現在一樣    享受只有兩人的甜蜜時光呢幸福御守


沒有喧囂         沒有吵鬧      


沒有人說〃我還要〃   ......................  減肥笑裡藏刀




泡湯可以讓肌膚水噹噹喲    更讓我將此方式列入


〃永遠25歲〃的A計劃之一喲水草舞


巴豆腰嚕     享受今晚的日式料理唄



盡責的日本料理師傅     努力的準備今晚的佳肴


加上忙進忙出美美的服務生(小蓁客串)    今晚是物超所值的享受呢



因為不是假日來  (平時有特別優待喲)


全場冷清到不行啦咦


鴨霸明:Jane老婆大人    這兒是我包下來的    感謝你這麼多年來為家的付出


哇!靠!(借花獻佛啊)


喔        親愛的      這幾年來    你也辛苦了喲


今晚吃的、住的、用的、待會兒買的~~你也順便全包了唄水草舞


鴨霸明:頭暈目眩



巴豆腰啦      詹師傅  還在現殺要製作〃沙西米〃的魚耶


有耐心一點唄   (咕嚕   咕嚕          肚子又叫了呀)


註:看到原住民千萬不能說〃咕嚕咕嚕 〃舉紅牌


有帶諷刺意味   原住民朋友不喜歡聽到這四個字喲    (小蓁透露     Jane謹記)



人家第一道超大塊的〃沙西米〃及    蒸蛋    嘆息


竟然      沒有拍到      就進了我和鴨霸明的肚子了


金拍謝捏      我會再請小蓁妹補照片給我啦 


而(下)這道是      詹師傅特製的XO日式醬燒飯    超好吃的捏


因為    是VIP   所以這碗平日少少的飯    竟然真的給它VIP升級了2倍笑裡藏刀


真的吃不完    所剩的2分之1全都進了      對這碗飯讚不絕口的老公肚肚裡了



風味特殊的   土瓶蒸



已經6分飽的Jane     聽小蓁妹說還有3道菜    不禁



哇!特製醬汁的〃日式炸豬排〃


Jane只淺嚐了2塊     所剩的都吆喝在場的服務生    來唄   有福同享唄


烤香魚      哇    是出自印尼外勞的手藝耶


很香    如果敢連魚骨頭都咬的人   肯定這道菜會    屍骨全無(


呵    鈣質及蛋白質豐富的香魚     我最愛嚕


〃小蓁妹〃來和姐姐一周享受唄(因為很飽了啦)


實在不行再吃了      (下)日式和菓子     甜而不膩的紅豆饀


淡淡的抹茶香     很Q    讓人口齒留香   水草舞


難以忘了它的滋味(由鴨霸明   轉述   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下)滿足的表情    一覽無疑     讓小蓁妹的同事請的〃老虎牙子〃


好久沒喝這玩意了耶     呵    他們真的是太熱情了



(下)夜晚的廬山好美


剛泡湯完的時候     在清溪的庭外 


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是在都市    遙不可及   的事兒


月光下      怎麼自拍      都粉美喲鬼點子





當然   若是全家大小一同前來也可以享受戶外的溫泉樂


彷彿到了南洋       和室內泡湯的感受截然不同呢


(下)看的出來   我們是從小吵到大的好姐妹嗎嘆息


呵   可以3秒鐘前吵吵鬧鬧 嘲笑  3秒鐘後   當做沒什麼事發生一樣


任周圍的人都看不下企            就是我們兩啦                 挖鼻孔



當然也不能錯過廬山的名產嚕       好吃的麻薯耶


原住民手工製作的包包    


當然囉      我只愛看和小朋友有關的東西   用椰子殼製作的存錢筒


便宜又實用    推推推


聽到有五音不全的〃人客〃在唱歌 挖鼻孔                          嘿嘿


請掌聲鼓勵    鼓勵           我們是很有風度的淑女喲



難以拒絕的宵夜 (由小蓁妹的朋友介紹的   熱情原住民朋友料理的宵夜)


超大的蜆


沒看過唄   連我都驚訝不已 頭暈目眩    (小蓁妹提供的照片)


好幾顆都是今夜的下酒好菜 



害羞上鏡頭的原住民朋友      


國凍(為大家獻唱搞笑   好聽的    我的老婆是別人不要的嘆息


               料理高手    詹師傅


           室內設計師    伍哥      及伍嫂


      快變原住民口音的          小蓁妹


 


那一晚                       難忘的                 廬山行    幸福御守                  


我      開心          的             醉了                笑裡藏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