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噓~~別吵~~


我們正在和魚兒們玩〃你追我跑〃的遊戲---更正一下〃你追我游〃才對


(下:看的原本對我及小妤說:〃真幼稚〃     的哥哥      手也開始癢了起來




 


(下:妹妹你別看媽咪啦     快幫姐姐撈魚魚     不然家裡的魚魚都沒朋友嚕





(上:姐姐撈幾隻給你    不要常常告我的狀      有迷有聽到


下:看你躲到哪裡去


下左:美眉~~你不要顧著算妳有幾隻魚     時間很重要    快幫忙啦


只要對魚兒笑      它就得乖乖進我的網子嚕


(下:哥哥終於向媽咪開口了   但媽咪說    不行



(下:喂     你很奇怪捏     幹嘛搶人家的網子啦     



(下:一直嚕媽咪的葛格     很得意的拿到網子了   


啊      你說什麼        葛格為什麼有網子啊       是媽咪叫錢伯買的



下:葛格加入戰局嚕     我要更加油喔




下:哇     葛格把撈到的魚魚    都送給小妤耶  


奇怪    他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               不是才打過架嗎



 


下:難怪小妤會笑的嘴合不嚨哩



下:葛格被媽咪誇獎      暗爽中



(下:如果撈魚魚也可以減肥     那葛格一定會很喜歡來撈魚的  


因為媽咪說葛格再不忌口    就要去參加小胖子訓練班了


歹勢捏      家醜不能外揚    噓            媽咪在瞪我的啦



 


(下:我家的魚魚有很多新朋友嚕



 



我知道有多人會問       三隻小豬怎麼這麼厲害       撈很多魚魚喔  


   各位叔叔    ㄚ姨們     


只要你告訴撈金魚的阿婆下面九個字


一定要記得這九字箴言      你也可以像我們三隻小豬一樣


也是個撈金魚高手喲


 


 


 


 


 


 


 


 


一定要記住                       咒語很好用的


 


 


 


 


 


請給我不會破的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