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 : ㄝ~~阿姨還沒下班ㄛ
JANE: YES
連 : 夏死人了
JANE : 有迷有人問候你啊!
JANE: 切!!嚇屬你啊!
JANE : 呵呵
連 : 你到底在講啥啦~~聽不懂ㄝ
JANE : 喔!沒有啦!
 
JANE :啊一在忙
JANE : 不!!
JANE : 姐姐在忙
連 : 怪胎阿怡
JANE : 底迪不要吵啊!
JANE : 切
JANE : 對啦!
JANE : 隨你說
連 : 你在忙啥ㄚ
JANE : 減肥諮詢
JANE : 了解吧
JANE : 為何沒看到你的照片~
JANE : 弄一張來看看啦!
連 : 哪有工作要做那麼晚的ㄚ~~你是不是在稿怪ㄚ
連 : 好ㄚ~~我拿當兵的照給你看
JANE : 喔



JANE : 好吧!
JANE : 誰在搞怪
JANE: 我在家啦!
JANE : 在家也可以工作~
JANE : 有誰說在家不可以工作啦!
JANE : 我有自己的網站~只要有電腦就可以工作啊!
JANE : 切!!怎麼連卡通娃娃都不見啦

JANE : 不給看喔!
連 : 我在弄啦~~不要吵啦
JANE : 呵呵~好啦!~畢竟是底迪~給你時間~
JANE : 喔!~單眼皮帥哥喔!
JANE : 去交友網了嗎?
JANE : 那裡美咩很多喲!
連 : 哇勒
JANE : 哇勒什麼啊!
JANE : 切
JANE : @@
連 : 我本來就帥ㄚ
JANE : 喔!
連 : 下次用向機照給你看
JANE : 喔!
JANE : 好啊
JANE: 給我眼睛進補也不錯
連 : 阿姨~~我的照片太小了啦



JANE: 喔!
JANE : 是你太~~~壯了吧!所以~才會顯的太小

JANE:呵呵
連 : 不是啦
連 : 時實際上的照片不太一樣ㄛ
連 : 真的
JANE : 喔!
JANE : 期待喔!
JANE : 我要忙別的胖妹要減肥啦!
JANE : 如果你要減肥~
JANE : 還是~~
JANE : 你的妹妹
JANE : 姐姐要減肥
JANE : 再叫他們進來喲
JANE : 謝謝你
JANE : ^^



連: 天ㄚ~~我家都很瘦啦
連: 我也美有胖胖的朋友ㄛ
JANE : 喔!
JANE : 是喔!
JANE : 那你要怎麼跟阿怡聊下去捏
JANE : 我再想看看啊!
連 : 切
連 : 阿姨很幼稚


連: 哈哈哈哈哈哈
JANE:
JANE : 害我要給別人的可愛娃娃給錯啦!
JANE : 切
連: 阿姨自己稱做阿姨
連: 哈哈哈
JANE : 每次都是你壞了我的好事
JANE: 切
JANE : 不然捏
JANE : 叫你叫JANE姐姐~你又在那邊阿怡長~阿怡短的
JANE : 你有沒有搞錯啊!
JANE : 是誰來給誰亂的

連 : 但你都自己這樣講了那有啥辦法ㄚ
連 : 你活該
連 : 哈
連 : 呵呵
JANE : 先886
連 : 恩
JANE: 找錢伯了
JANE: 88
連 : ???
JANE : 賺錢去
JANE : 不了解喔!
連 : ???
JANE : 怎麼你好像是大我四歲~而不是小我四歲捏
JANE: 怪
JANE : 有沒有報錯戶口啊!
JANE : 找錢伯
JANE : 就是我要去賺錢嚕
JANE : 88



連 : 那有人這樣晚還在工作ㄚ~怪胎
JANE : 你忘了喲!~阿怡有3咕BB~~~~~
JANE : 不是單身啊!~不是自己飽就全家飽
JANE : 了解嗎?
連 : 那這麼晚了有誰還會想瘦身ㄚ
連 : 你想太多了
連 : 這時是吃消夜的時間啦~~死心吧
JANE : 祝你肥死~胖死~再來跟我買產品~不然準交不到美咩啦!


連 : 氣



連 : 阿姨~~告訴你喔
連 : 我前天跟一個女孩子告白ㄝ
JANE : 喔!~歹勢~沒注意你還沒使啊!
JANE : 後來捏

JANE : 對方拒絕你了
JANE : 是吧!
JANE : 早就叫你減肥不減
JANE : 切

連 : 阿姨沒禮貌ㄝ
連 : 吼

JANE : 洗耳恭聽~~
JANE: 快說~~
連: 不要~~~你要先道歉
連 : 道歉
連 : 快道歉啦
JANE : 講不講隨便你~你暫用我的時間捏~~小底迪~~~
連 : 真不想道理的阿姨ㄝ
連 : 她說太累了啦要改天在聊啦~~~
連 : 所以告白失敗
連 : 心痛
JANE : 啊!
JANE : 是喔!
JANE : 那今天告白啊!
JANE : 去啊!
JANE : 等等再把結局告訴我
JANE : ^^
連 : 那有人每天都在告白的啦
連 : 真是有代溝
JANE : 好吧!那你就再~~~把你不見的勇氣~~努力壯大它~~~明天就可以啦!
JANE : 你是什麼星座捏~
連 : 天平
JANE : 天哪~又是天秤
JANE : @@
JANE: 不錯~不錯~是帥哥最多的星座~~可是怎麼敗在你這個輪身上捏

連 : 唉
連 : 我是皮了點
JANE : 嗯!
JANE: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連 : 可是我不壞ㄝ
JANE : 那完了~~
連 : 阿遺是我在往路上地2個聊天的
JANE : 呵呵~真的假的~~那是因為~你遇對人了~


JANE : 若遇不對人的話~像你這麼悶的人~我告訴你~那些小女生~一定早就說~

JANE : 我很累~~明天再說吧!

連 : 我會悶嗎

JANE : 嗯!~你喜歡的女生~應該就會很搞笑吧!
JANE : 天秤~很會逗女生的啊!
JANE : 你不是嗎?
JANE : 那慘了

連 : 在我的心裡只會喜歡一個女孩子
JANE : 嗯!
JANE: 給我看看她的照片吧!
連 : 美有ㄝ
連: 改天好嗎
JANE : 喔!
JANE : 好吧!
連 : 天ㄚ~~10000000000個阿姨也比不上
JANE : 切~~~
JANE : 你說什麼~~~~~
連  : 我喜歡她7年了
JANE : 情人眼中出西施~我可以諒解
JANE : 喔!
JANE : 沒關係~
JANE : 等等
JANE : 偶不是愛情心理諮詢專家
JANE : 你找錯人啦!
JANE : @@
連 : 我知道你是肥胖專家ㄚ
JANE : 切
JANE : 減肥專家

JANE : OK
連 : 都一樣
JANE : 晚安~去夢你的她吧!

JANE : ~別嚕啦!
JANE: 再見
連 : 不想跟你聊了
連 : 祝好夢
連 : 雙魚座的人都很討厭
JANE:
JANE: 我知道你曾被雙魚的甩
JANE: 可以體諒的
JANE:
JANE: 看看我部落格標題~
JANE: 看仔細~~`
JANE: 有沒有看到~~
JANE: 2分之1恰北北啊!
JANE: 另外2分之1的溫柔~只留給喜歡的人~
JANE: 了解嗎?
連 : 恩
JANE: 連底迪~去找百分百溫柔的美咩喔
JANE: 我也會幫你注意的啦!
連 : 你要幫我物色好貨喔
JANE: 喔!~看你怎麼巴結我溜~~~
JANE: 再見~~晚安~別再魯我啦!
JANE: 沒買我的產品~我又要幫你介紹美咩~有沒有搞錯啊!
連 : 天ㄚ~~是你自己多話ㄝ
JANE: 我正考慮開婚姻介紹所啦!~
JANE: 天啊!~~~
JANE: 別來搞破壞溜
JANE: 晚安~~~
JANE: 最後一次~~~
JANE: 別再來嚕了
JANE: 我要忙啦!
JANE: 886
連 : 沒有人會買你的肥胖藥啦
連 : 88



 


連 : 氣死人了
JANE: 以上純屬沒惡意~本姑娘個性就是如此~~大家會習慣的~
JANE: 哈哈
連 : ㄛ八上的個性
JANE: 什麼
JANE: 不懂
JANE: ??
連 : 你跟我家隔壁的ㄛ八上很像啦
JANE: 什麼
JANE: 他叫什麼來著??
連 : ㄛ八上阿
JANE: 切
JANE: 了解啦!~我是美麗的歐巴喪~~~
JANE: 口以吧!
連 : 切
連 : 自戀是種病
連 : 我要給阿姨打分數嗎
JANE: 不用~~~
連 : 好啦~~呵呵
JANE: 我自己有先見知名~但你知道嗎?~自己都討厭自己~別人會喜歡你嗎?
JANE: 哈哈
連 : ㄝ
連 : 我覺得阿姨還是有頭腦的ㄝ
連 : 不錯喔
連 : 但是過份自信不好



JANE: 嘿嘿~
JANE: 通常和我聊天的人~尤其是男人~都很開心~~我正考慮是不是要開始做個快樂的愛情諮詢專員~一小時500元喔!~從剛才到現在~已經快二小時了~請選擇付款方式唄!!



JANE: 算你800元就好嚕
JANE: 很便宜的
JANE: 讓你做夢也開心~而我捏~數錢數到手抽筋~~

連 : 我覺得你才要付我錢ㄚ~~不是嗎
JANE: 跟你聊天~我很難過~功力會退步~~怎麼可能我要給你扣扣捏
連 : 跟你聊天我覺得我老了多
連 : 有點後悔
JANE: OK~
JANE: 那扯平囉!~
JANE: 88
連 : 阿姨有天平座的朋友嗎
JANE: 有啊!~
JANE: 怎麼沒有
連 : 那你覺得他們怎樣
JANE: 以前~被我甩了一個
JANE: 前幾天被我揍了一個
JANE: 你在問哪一個
連 : 誰問你的情史ㄚ~~真是有病ㄝ
連 : 我是說朋友啦
JANE: 對了~
JANE: 還有我兒子也是天秤座的
JANE: 朋友~
JANE: 坦白說~我沒有這種爛個性的朋友~
JANE: 除了我兒子之外~我現在緊張了
JANE: 所以他現在小一~我在叮他
連 : 用愛來教小孩子啦~~笨ㄝ
JANE: 你才呆啦!
JANE: 沒有就沒有~~
JANE: 還一直問~
JANE: 切



連 : 沒有啥啦
連 : 我快瘋了
連 : 真希望沒有跟你聊過天
連 : 為什麼跟阿姨聊天繪那麼累ㄚ
JANE: 快喝孟婆湯~快去
JANE: 我喝了
JANE: 比你還累
JANE: 咦
JANE: 我們認識嗎?
JANE: 明天可千萬別再敲我喲!



連 : 呵呵
連 : 你是哪位ㄚ
JANE: 你找錯人啦!
連 : 阿姨幾歲結婚ㄚ
JANE: 偶不是你要找的對象~~~
JANE: 去交友網吧!
JANE: 再說~我就黑你喔
JANE: 哈哈
JANE: 晚安~
JANE: 要哄BB去了
連 : 阿姨幾歲結婚啦
JANE: 看你多幸福啊!
JANE: 單身萬歲
JANE: 誰要告訴你啊!
JANE: 切
JANE: 沒必要
JANE: @@
連 : 小氣的人
連 : 晚安
連 : 祝好夢~~
JANE: 咪吐
JANE: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