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菁:



96-03-25  08:42







哈囉!JANE~~
之前我有跟你提過我還在餵母奶.現在才剛斷奶沒多久~mc都還沒來ㄋ!對ㄌ~我的生活作習跟一般人不太一樣ㄝ~我早上還在送早報~早餐吃的還算可以~但午餐我就都亂吃ㄌ~有時候就都吃泡麵~只有晚上的時候才算是正餐(因為老公下班會回家吃飯)所以也只有晚餐才比較像樣也比較營養~因為晚餐都吃蠻多的~這樣會不會瘦的慢ㄚ?!因為ㄝ習慣這樣的生活作習...所以一直給他胖下去~><~我的晚餐有時候都8點多才吃完~會不會太晚吃ㄋ?我要不要把我的生活作習做改變ㄋ?如果要的話~麻煩你給我一個建議~幫我調整一下好ㄇ?



JANE:


小菁您好~的確~斷奶後~MC會隨個人體質~會在近日報到的喔!~如果您沒有打算近期再懷孕~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喔!~別因為MC還沒來~就亂了腳步喲!~別像JANE一樣~太''順自期然''嚕~所以~現在家中3咕北鼻吵翻天!!(呵呵)
其實我覺得只有您的午餐要稍為改變一下~
~您可以偶而吃便當或下個海鮮冬粉(有主食、蛋、青菜)來吃~不要常常吃泡麵
(畢竟對您的健康會有影響的喔!)
況且您是您老公最愛的老婆,小bb最愛的媽咪~
自己當然要好好愛自己囉!有誰能取代您~您說不是嗎?
尤其您中午隨便吃,晚上更會大吃、特吃(因為這是生理反應)
更容易造成您晚上吃進去食物中的脂肪雙倍囤積
長久下來~不僅是新陳代謝差~更會日漸發褔喔!
晚餐偶而晚吃沒關係~
可以再往前提早一個小時
七點吃晚飯,儘量把晚餐在七點半以前結束~
最慢不要超過八點還再吃晚飯喔!
畢竟愈接進睡眠的時間進食的話~
除了容易造成脂肪的囤積
更容易造成胃腸方面的負擔喔!再接再厲~若還有任何疑問~除了即時通可以找我~也歡迎您用mail、或在上方的諮詢服務網裡留言喲!~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