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規劃登芝婷南區諮詢中心&愛的小窩


所以


忙的不可開交


忙碌之餘   當然也會上來收收mail    回覆諮詢單   


只不過  回覆的速度太慢   請各位見諒囉


忙規忙    讓我真正體會做家庭主婦的辛苦


別看這些不起眼的鎖碎事兒


其實大有學問


兒子多久沒有吃到媽咪煮的菜


忘了     無法算出來


這也是之前工作超過12小時所犧牲的


一切都是值得


看著這一切   是我和我的他     為了三個bb   所努力的


那一晚   


我們都失眠了


原因是    不習慣新的獨立筒床


及剛裝潢好的味道


那一晚我們都懷著感恩的心


那一晚   餐後    老公吃完我親手煮的菜    說聲   謝謝   


也叫兒子要感謝媽咪的辛苦


感動在我心裡    這一切   是22歲時的願景


如今   一切都呈獻在我眼前


幸福是靠自己去掌握的


天公是疼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的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