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時候~找到這個照片~哇塞~好可怕捏~以前怎麼胖的像母豬啊!


 


回想找不到瘦下的方式時~


我告訴我自己~若有個神奇的儀器~點到身體的哪一個部位~肉肉就可以消失~


尤其是在如廁的時候~看到肚子一圈又一圈的肉肉~加上坐滿整個馬桶的〃大馬達〃~


心裡就難免有種無力感~(因為試過過種方式啦!)~


誰發明那種機器~10萬元也來花~


呵~或許有那種不用挨刀子的方式被研究出來~不可能要甩這10公斤的肉肉只要10萬元~


所以~斤斤計較的女人啊!~在歷經懷孕、生子~為家犧牲奉獻~連身材也給犧牲下去~


(女人真偉大)


如果我的老公肥肥又胖胖~我當然不可能忍受~就算不為了〃美〃〃帥〃著想~
也要為了健康~及自己的下半輩子~人生的幸福著想吧!~
相反的~男人帶老婆出門~最希望的是~得到朋友們的讚許~稱讚自己的老婆多美、多苗條~



我想了想~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瘦下來的原因~


(最好把它寫下~~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只差那一步囉!)~


 


~~~~~~~~~~~~~~~~~~~~~~~~~~~~~~~~~~~~~~~~~~~~~~~~~~~


1.首先~為的是~可以穿回婚前的衣服~


降子~就可以省下不少買衣服的錢喔!~(婚前的牛仔褲子是M逗~現在可以穿上S逗喲!)


瘦下來的話~一般服飾店單一〃塞絲〃的衣服~通通不用試穿~看喜歡就買囉!~


除了便宜~省錢~(至少大尺碼衣服總是比較貴一點)~


是你挑衣服~不是衣服挑你喔!~


有衣架子的你~買〃路邊攤〃品牌~穿起來特別有質感喲!~


(所以JANE的衣服都不貴~因為要存三個BB的奶粉錢~所以~自己能省就省喔!)


 


2.在老公面前~自信心十足~


因為胖胖的我~老公每次會〃虧〃我說~你在不減肥~我就把你趕出去~


切~也不想想看~這個肚皮~是給三個BB住過的皇宮捏~


沒跟你收租金已經不錯了~設備樣樣齊全~還閒啊!


當然~現在出門~一定是〃奪命連環扣〃


擔心~〃水水老婆〃被人追走啦!~


 


嗯!~當然~瘦下~也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以及讓人說~我是兒子的姐姐~哈~


這些都是其中的原因~


重點來了~這張照片~~~回回的JANE(吃*JANE小登*的前一個月拍逗喔!)~


 



 


 


JANE小登計劃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