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www.unimall.com.tw/shoppingstreet/product_list.asp?ss_cid=143&mid=544


 


~~~~~~~~~~~~~~~~~~~~~~~~~~~~~~~~~~~~~~~~~~~~~~~~~~~~~~


 


可愛的薑餅屋~~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時間快的可怕哩~怎麼又要老一歲了~


這幾天~過的特別有感覺~每一分、一秒~都像在倒數~沒多久~2007年就要到來~


哇塞~真令人興奮啊!~不過~感慨的是~我竟然~就要30歲啦!~嗚嗚嗚~


沒精神裝扮聖誕樹~該怎麼辦捏~~總要讓家中三個BB~HAPPY一下吧!~


一向壯的像頭牛的我~竟然也〃中標〃~~


哈啾><感冒了~頭暈~喉嚨痛~全身竟然也酸痛~~好怪的痛毒喔!


一向自豪自己的抵抗力佳的我~~也...哈啾~~唉~~煮薑茶好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老天爺~希望我趁機會休息~別逞強吧!~呵~


感冒藥吃了後~就抵不過意志力~暈頭轉向~


~~倒頭呼呼睡了~沒有食慾~又減了2公斤~真是賺到~呵~~


再休息一天~我想就差不多吧!~老天爺要我休息~我就認了吧!


~呵~~沒腦了~腦子一片空白~~~(因為剛吃完感冒藥~)~


又來了~~哎呀~好討厭的感覺啊!~~~~z.z.Z.Z.吼~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