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回家吃飯時~只見小銨興致勃勃的跑去和他舅說~~


舅舅~我要跟你講〃悄悄話〃~


只見哥開心的~比起手勢認真的聽


(心理想說~小銨和他感情會這麼好~真是沒枉費舅舅都會買麥當勞給她)~


表情也超認真~~我差點被他打敗


〃來~快點和舅舅說悄悄話~我們不要給別人聽到喔!〃~期待全寫在臉上的老哥~~


得意的讓我想真想扁他~


因為~小銨從不會將子對我這個做老媽說什麼〃悄悄話〃~切~~有點吃醋中~


後來~來不及虧我老哥時~


只聽到小銨在他舅舅耳朵旁說三個字悄悄話


我還來不及反應~家人已經笑到合不攏嘴了~~


也成為茶餘飯後~幫助消化的趣事兒~


而老哥的表情~許久~~~~~


 


~~~~~~~~~~~~~~~~~~~~~~~~~~~~~~~~~~~~~~~~~


記得小銨讀小班的時候~~


姑姑開玩笑的對她說~
〃李小妹〃~妳的小肚肚太大了~快縮小腹~


只聽到小銨~很認真的回答姑姑大人~~小富


她姑姑才在耐悶~


為什麼~她每次要小銨縮小腹~小銨就回答〃小富〃


難道媽咪教的~不要大富~要小富就好嗎?~~~


原來啊!~~~~~小銨說~~姑姑就叫我〃說小富〃啊!


小班的年紀真的搞不清楚~什麼是小腹喲!



~~~~~~~~~~~~~~~~~~~~~~~~~~~~~~~~~~


某日~未來的大嫂和老哥在講電話~~~


老哥叫小銨過去~~


快點跟〃漂亮阿姨〃打招呼~~


李小妹~~~妳在做什麼~~(未來的大嫂親切的問~~)~


小銨認真的回答~


我在和妳說話啊!


~童言童語~就是這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