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家另一台電腦送修!


~豪哥就和我搶電腦~因為他每日都有30分鐘可以玩線上遊戲~~


今天我告訴他~你給我用1小時~我也給你1小時好不好~


如果你給我~1小時半~我也給你玩1個半小時~


(他們考完試了~所以我才這麼說~)~


結果啊!~他很乖喔!~都沒吵我~~


過了2小時~也沒來吵我~專心的看故事書~


我想說~他不想玩了~真乖~我正準備關機時~~


已經是我和他說完~3小時之後了~~才按下螢幕開關~


他就哭的很大聲~~~~~說~你騙人~~


我讓你這麼久~你、你、你竟然關機了~~嗚嗚嗚~~我也要玩3小時啦~~


我頓時~傻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