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請問吃這項產品~~可以瘦到四十八~五十公斤ㄇ?大概要吃多久ㄋ?謝謝

 

 

Q:~它是輔助食品~不是藥物~所以~我們不能給您什麼保証喔!~這是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

請您見諒^^

 

除了在計劃中~~我自己也改變了生活飲食及作息~(不要叫我每天去跑5000公尺~也不要讓我餓肚子~我都願意接受~~在這個前提~~~產品的安全性~我也查証了許久~~除了有送至在全世界擁有五大洲(歐、亞、美、非、澳)認證的華友實驗室(CNLA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體系,ILAC MRA國際相互認可組織),檢驗結果完全不含諾美婷、羅氏鮮 、毒品類及其他如西藥成份、提神興奮劑類、荷爾蒙類,亦投保新光產物保險3600萬元整,仔細研究後才放心的食用。)~

檢驗報告書~http://hojolon.com.tw/sindex-2.html

 

(無法改變飲食及作息的朋友~還是別購買~~~有依賴產品的心~的確不好~因為它不是仙丹~)~

什麼可以讓小登加分~(除了我們常說的忌一些油炸及冰飲、或多喝水外)~
1、正常的三餐~(清淡7分飽為原則)~
2、充足的睡眠~
3、適量的運動~
4、愉悅的心情~
5、正確的服用方式~

這些都可以助小登一倍之力~~
沒有輔助食品~可能連60分都很勉強~
加上以上建議~沒有小登~~或許有70分喔!~~
有了小登~沒有做到上述建議~有85分~
有了小登~又加上以上建議~~就是100分喔!~~
將子分析~大家明白囉!~~
加油~~

 


以JANE為例子~

以前是一天只有吃二餐~還沒辦法穿上S的褲子~反而愈來愈邁向XL的褲子~真可怕~

所以~~~我節食~也不行~會讓我更想吃東西~~~無法克制~~~
那麼吃代餐~好像也無法〃凍腰〃~~~

但是在小登的計劃中~除了三餐正常飲食~~及多喝水~

真的要帶BB~也沒有時間運動了~
在3個月半的時間下來~
我也忙自己的事~~~後來~從L(那時非常緊~~)~的牛仔褲~穿到S~~~

中間送給自己的親戚好幾件褲子~~~

記得當初我的體重是63~~~~體脂是37

最近~新配方~我又試了5天~
現在是51~~體脂24~~

所以~在我能穿上S的褲子後~~約有6個月~才又試新配方~~
而這6個月~都是靠小登改變我的良好飲食、飲水習慣~及我的胃也變的比較小啦!~去吃到飽餐廳~真的不划算~~~~我才深刻體會到~~~
~~~輔助食品的重要性及意義~

還好我選擇的不是藥物~不然~一定後悔莫及~~
無論您的選擇如何~~~~請三思喔!~~~
祝福您~~~JANE分享心得~(請勿轉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