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瘦身生涯~
發 表 人:Sylvia(zi***at)
發表時間:2006/07/05 19:14:05

向來不喜歡流汗運動的我,上了大學後更是名副其實的缺乏運動= =
雖然是系上排球隊,但運動量根本就不夠我所吃下的...
原本就肉肉的我,因為大學後的放鬆以及作息的不正常,變得更圓了!甚至已經到了過胖的地步...一學期下來胖了將近10公斤!連我媽這種平常叫我別減肥的人,都生氣地斥責我:別再吃啦!你看你胖成什麼樣!突然驚覺的我這才發現,我真的該減肥了!!於是開始積極尋找瘦下來的方式~
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登芝婷,那時的使用者還不算太多,但是看到他們都一致推崇Jane姊~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她,她會給你最好的解答!而且不管有沒有購買登芝婷產品,她都很樂意為您解答~當時我真的小心翼翼的想要求證他們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後來發現,經由一次又一次的聊天詢問當中,我獲得了很多重要的減肥觀念~也大致了解了輔助產品的內容,於是便展開我的積極瘦身生涯...
第一組食量跟體重都沒什麼改變(從小胖到大的我,也不期待第一組就能有好成績= =更何況我的體脂一定都還高的嚇人呢!),不過已經開始讓我養成了隨時喝水的習慣!
第二組在食用時,明顯感到口渴!所以喝水喝超多!食慾也漸漸下降了~
第三組是食量明顯縮小~我真的好高興而且覺得好不可思議耶!!原來我也能當食量小小的小女生呀~哈哈哈^^
目前第四組已經快吃完了~我真的超推薦登芝婷^^健康天然的輔助食品唷~我在第二組接第三組的這段期間開始練瑜珈,我會再跟大家分享瑜珈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