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行銷企劃不好當~當我們打前峰的時候~有些人趁著我們打出知名度~搭上這一列便車~


~卻又嫉妒我們的知名度~我想~這是小心眼、沒肚量的作法吧!


連之前我寫的行銷案的心得,也被人檢舉~又被連刪好幾篇~


那只是草搞吶!有必要這樣嗎?~吃果子~不懂的拜樹頭~


想當初~我打網路市場時~有誰知道〃登芝婷〃


三個字是做什麼的~我的用心~公司長官知道~


但是我不儘要面對同業們的打壓~


甚至別牌的同業的暗中檢舉~


但是你們可知~


~~JANE的個性是會愈挫愈勇的~感謝暗中傷我的人~謝謝指教~請拭目以待吧!


~~~看著家族水水的熱情支持~讓我倍感窩心啊!但~~我就是不能回覆~~


我有我的苦衷~希望水水們諒解~想找我諮詢的~請用MAIL連繫吧!~~


我會更努力~做到全台第一名~我會努力爭取~


給支持JANE的水水及帥帥們更優的福利~


請躲在暗中的你~~仔細想看看~~


~你們搭了誰的便車~~?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吶!~~


還是一句~謝謝指教囉!~~~


JANE加油~


JANE加油~


媽媽樂加油~


這才是JANE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