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姚姚〃~天氣熱起來~臉脥就~紅咚咚~


雖然她媽咪~遲遲還不打算再生個BB~


不過光是我三個兔仔子~和她玩~就夠吵翻天啦!~


我曾經在吃午飯的時間~到幼稚園~因為要拿衣物給幼稚園的老二~


後來~我真的快受不了~好像可以用〃落荒而逃〃這四字來形容我那天的情況~


因為平時的工作是需要思考的~一個人靜下來思考的~(企劃案)~


我怕吵~也很欽佩幼稚園老師~


尤其是一個老師~要帶二十幾個BB~(幼幼班~還得〃把使、把尿〃)~


如果是我~不〃轟〃才怪~


所以~教師節雖然還沒到~我真的很敬佩天下的老師~


說到老師~我就想起~我每一個求學的階段~都遇到~特別〃關愛〃我的老師~


不是那種〃關愛〃~是真的對我很關心又照顧啦!~~


感謝天下的老師~~~也希望現在的學生能體諒做老師的辛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