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娃娃鏡片~一定要在精神很好的時候配戴~


否則反效果會讓大家盯著妳看~


不是妳美~~~而是~~很像〃外星人〃~~





自己對著鏡子試看看~睜大眼睛~(精神好的時候~~)



還不錯看喲~~~正式的場合我才會配戴~(自己愛水還在牽拖那麼多


睡不飽~眼睛眯眯眼~~哇嗚~~醬子眼睛全是瞳孔~~嚇屬輸



尤其是自拍時~很容易失焦~(眼睛像脫窗了~~金害)


難怪我妹久久沒見我~~~~猛虧我一定是去做整型手術~



啊娘喂~~妳老姐的雙眼皮是自己胡搞瞎搞給搞出來的


而假睫毛是練習一個多月~才貼的粉自然的~



配上娃娃眼鏡~~加上這陣子又瘦了一滴點兒~


難怪整體看起來就不一樣嚕~~



 


天下沒有醜女人~記住這句話~~~


以前Jane在國中的時候~可是醜到沒自信~直呼這輩子我絕對嫁不ㄘ企的啦!




女人~就像花一樣~~要耐心的照顧~有點枯葉就要修剪加施肥~


多吸收美的資訊~不論外在、內在~


相由心生~會為你加不少分喲~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有素養的女人最美~~


懷孕的女人也很美~~


認真的女人最美~


世上絕沒有天生麗質的女人~



在美麗的背後~她們付出多少保養功夫~


付出多少時間~充實內涵~~~~


別再怨天尤人喲~~~~給擁有美麗權利的妳~~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