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8日


對小銨來說~好像一切都交給老師及家長假在忙碌~


似乎認為~只要將表演完成~~感恩詞背熟~~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領獎品、紀念品~~


此刻她哪感受的到〃捨不得〃~~


當我叫她糖果分給妹妹吃的時候~~才用的到〃捨不得〃三咕字唄!


所有的小朋友都是如此吧!擦汗


看這小妮子開心的很~~Hi~連眼睛都在笑呢~


註:小銨的妝~是我用心化的喲~


 


 


敬愛的郭老師~~很疼我家3隻小豬喲~


亦是豪葛格之前大班的導師呢~



用心教導小銨的〃小蔡老師〃~



我家的小銨真的是長大了呢~還會有點〃害羞〃啊~



幼稚園的負責人~黃老爹~(下)


是孩子們的大玩偶~~~對小銨疼愛有加~



向父、母奉茶時~我偷偷拍的~


咦~我這個做媽的~怎麼沒一把鼻涕一把淚~竟然還有時間偷拍~


呵呵~~Jane是不哭則已~一哭則會歇斯底里~


不口以弄花我精心化好的妝~鬼點子


所以~~~搞笑一點~才不會那麼感傷嚕~




畢業生代表~~致感恩詞~(台語的喲~~~小銨台語超輪轉的~~給阿媽帶的~有差喲)


當晚的表現~台風穩健~開始時~全場鴨雀無聲~~


台下許多家長紛紛討論~誰家的女兒啊~?咦


~到最後是掌聲如雷啊~~(我驕傲到不行啦!)嘿嘿吃太飽


很有她媽咪的影子~~~




 


耐不住性子的小銨~希望快點結束~~餓扁了啦!~XD





鴨霸明拿著我家的古董hi8來攝影~~所以照片部份~我就拍的〃離離辣辣〃石化





我的貴人~~幫我帶三隻小豬的小姑(佳玲)


辛苦妳嚕~~現在只剩小妤一個~~~請多多關照完美計劃




小妤口中的小男朋友~~


真是嚇屬輪~~


竟然才小班給我趴中班的小男生~~這點可是一點都不像她媽耶~



愛睏的小妤~也是超俗辣的啦!~臨時卻場~怎樣都不肯上台跳舞~我不依




(下)~我家未來的一顆星~~~小銨銨~三八萌


 



在所有表演結束後~畢業典禮也落幕了~~~淚奔


此時的感受~~~熱、餓~~不捨~~


從此我家又有一隻小豬來歸我管了~~舉黃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