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都過了1個月了,媽咪我呢?真的是被折騰到不行啦!


暑假比開學還忙?!


是的!每日都要往返學校3趟!


偏偏我家孩子就讀的是學區外的學校~(囧)


 


 


 


葛格升上國二囉!~這學期擔任班長(媽咪好驕傲唷!~哈)


身高183~~~~183~~~~~183~~~~~~~但就是太瘦了~目前積極養肉!



 


這小子~頗有領導能力的~其實我一直很看好他~哈)媽咪我有些話在FB不能說~


他會唸我不要太誇他~醬子很像老王賣瓜~


也好,我再不來部落格這寫寫543~我怕阿虎會把我趕出去~那就欲哭無淚了!


 


就像剛才要調整相片亮度~阿虎竟然不給改~(囧)當在那裡久久沒動靜??


 


 



 


^^很期待我家唸體育班的葛格能連休5天~你們有看到嗎?就是他暑假只休5天連假~(囧)


來好好安排去走走的行程了~


 


 



我們家的Bella姐姐~今年國小畢業~要升國中一年級囉!


像個小小姐一樣~很有自己的想法!


=============================================


 


 



老三~Yula   今年要升小四囉!


是不是圓了一圈又抽高~你看出來了嗎?~~呵


對穿著也頗有主見的Yula~~媽咪我總是讓她自由發揮~


 



 


OK~好像都沒在部落格裡介紹我家老四~~~~~江江江江~~日文發音:令葛~


 



 


你也可以叫牠:令狗!(就是取日文:蘋果~的意思~代表平平安安囉!)


牠是一隻很聰明的邊境牧羊犬~


每天都很愛撒嬌~也很愛我跟牠玩〃魯魯D〃~~~^^


牠出生的生活照我都分享在FB唷!^^有興趣的冰U們可以到FB的相簿看看~


 


 



 


接下來還有1個月的時間~我的親哥哥要忙著訂婚~明年1月結婚的重要大事~


當然~我這個做妹妹的也不得閒~


 


 



 


先搞定他們拍婚紗的事~接著婚禮小物、喜糖~禮籃、婚禮mv製作.......等等一些事~


我也忙的好快樂呀!^^



 


還有、還有~我們公司(登芝婷)~這10年來終於有重大突破~


 



 


推出小資組合~才1500元~喔!買尬!當初人家吃複合組要3600元耶!


這也是我近期忙碌的重點唷!


Line的諮詢不間斷~所以我的FB分享也大塞車!!^^\\\\


 


我的543寫的2266~~


^^沒啥咪原因~只想分享給你們~我家的3隻小豬長大囉!^^幸福ing(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