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小朋友自己洗香香      家長要在一旁顧著喲    


當然啦    我都是親自示範動作捏


嗯     看我一付很得意的表情就知道    


小妤不僅是學我      同時她姐姐小銨也會教她


3歲正是喜歡模仿的年紀        除了你說話的態度、語氣     


小心喲~~連不高興的時候~   她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底~~~


(到現在小妤還不忘的對她阿媽說~媽咪偷喝酒)暈@@


夏天裡~幫寶寶洗澡時~難免汗流浹背~~索性也跟著她們一起洗~


先幫小妤洗好~也幫小銨洗頭~~小銨今年要上小一嚕~


我總是不免提醒她~~要學習自己洗澡喲~~尤其有哪些容易藏污納垢的部位~


都要仔細的洗淨一番~~重頭戲來了~~也是她們的最愛~~〃泡泡浴〃


我總會在她們的小澡盆裡~加點茶樹精油~(夏天裡可以殺菌ㄉ)


然後倒人植物寶寶泡泡沐浴乳~~然後這時我有大動作了


將蓮蓬頭拆下來~在管子的出水口~用手壓住3分之1~~將水壓加大~~~


哇嗚~~看著泡泡滾滾而來~~~在小小的澡盆裡~~~我也感受到那幸福ㄛ


別不好意思嘛~~和你家的寶貝們~一起洗香香去唄~~~


嘿嘿~~接下來就`~~~~~~非禮勿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