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 之銘言:
>各位水水ㄇ~~安安唷...
>這次是我吃ㄌ登第三組囉...但是...認真ㄉ說實行減重..是從第二組開始ㄉ..之前不敢秤重ㄉ我...現在一睡醒秤重已經是我ㄉ樂趣囉...
>雖然有時都沒變...有時少那 0.1~0.2~0.3公斤...
>有時會心想...阿...怎ㄇ瘦那ㄇ少...但是...一次瘦太多...也不好ㄅ...已經減肥減ㄉ十幾年ㄉ我..瘦太快...沒多久又變胖..或者更胖...
>我結婚ㄉ時候是...67公斤...雖然體重還是過重...但是那時ㄉ我...卻已經減快要10公斤ㄌ.. 雖然是67公斤..所以家人要我不要在檢ㄌ...
>以直維持這ㄍ數字直到婚後半年...
>生活無優無綠...加上...亂吃零食宵夜...一下子讓我暴肥....肥到72..= =(真是我ㄉ天阿...)當時ㄉ我..不絕ㄉ自己胖..因為我老公...
>從沒說我變胖...後來...還是一直放縱下ㄑ...
>直到先生ㄉ朋友到家李作客...大家都問我是不是有ㄌ...不然怎ㄇ胖那ㄇ多...當時ㄉ我...好糗....絕ㄉ自己讓老公很沒面子...
>然後當時ㄉ我下定決心要減肥...上網買ㄌ體重記...一涼...胖到83.4
>後來..我馬上跟jane聯絡...開始田諮詢單.找出我ㄉ問題..
>因為 吃第一組玩...格ㄌ快一ㄍ多月...才吃第二組...
>吃ㄌ第二組時...從83.4到吃完是79.8....能有這ㄍ數字...
>我已經很高興ㄌ...藥接著吃第三組ㄉ期間...格ㄌ10天..有連續兩天..
>晚上偷吃宵夜= ="吃完後很罪惡ㄉ喝花果茶.....直到現在....
>今天涼體重....78.5....ㄏㄏ...雖然沒瘦很多...
>身天上游泳圈...部在那ㄇ突出ㄌ...半ㄍ月前特地買ㄌ一件很和身ㄉ衣服...今天穿...居然有點空空ㄉ感覺....
>我真ㄉ很開.....連先生也說 我有腰ㄌ...上次回ㄑ...媽媽說我有瘦很多...我驕傲ㄉ說...瘦ㄌ快5公斤ㄋ...
>ㄏㄏ....我臉小..所以我不覺ㄉ我ㄉ身體很大..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會一天天ㄉ變胖...
>部要太期待你瘦ㄉ公斤...一天瘦一天...藥瘦ㄉ健康...瘦ㄉ漂亮....
>Jane~還是要再次感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希望大家可以跟我笑ㄉ這ㄇ開心喔
>期待下次...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
>
>小慧~的確~這也是我常說的喔!~在這計劃中~您不止是朝著您的ss目標努力~亦可以得到用金錢也無法衡量的健康、好氣色、~就連我那70歲的阿媽也吃的很好喔!`因為超胖的她~已經影響她的關節啦!~所以~不為愛美而減重~也要為健康而減喔!~這是我阿媽認同的~加油~相信您只要把握原則~有輔助食品的輔助下~您亦可以早日穿上您婚前的美美衣賞喔!~
祝福您~再接再厲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