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柚子(susan7035)>之銘言:
>我才開始吃,吃到今天第五天,昨天和我男友去打保齡球,
>他一直盯著我看,問我是不是變瘦了,我說哪有阿!
>但邊打球褲子邊掉呢!沒繫皮帶真是失策阿!
>他說有耶!其實我的大肚肚真的有消了一點呢!
>可能之前吃太多冰冷的東西,讓肚子一直變大,
>我的體重有減輕一些些,但JANE姐說要看體脂肪才準,
>因為我家沒有測體脂肪的,所以只能用感覺的ㄚ!
>這幾天好像好朋友要來了,肚子又開始長大的樣子,
>請問JANE姐是這樣嗎?
>還有,我男友說他最近變肥了.我跟他說看體重不準,
>他說他如果體脂肪變少體重就會增加,怎麼會這麼奇怪阿?
>
>柚子~MC快來時~我們會有一些生理變化~體重會因為水腫而上升一公斤~MC走了後~自然而然就會減一公斤~所以您別擔心喔!~

(體脂肪變少體重就會增加)>>??因該是說肌肉的組織(比例)增加,而肥肉的組織變少了(比例)這樣才健康唷,所以您男友的說法不府合邏輯喔^^"
加油~~再接再厲~~
祝福您~^^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UCCESS-BELA0508-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