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妤~好久不見啦!


~我的頭髮很怪厚~是被我那個粉皮的姐姐~~拿起剪刀~卡差、卡差的剪~


本來像是被狗狗啃的~後來愛我的姑姑~就帶我去給設計師〃吸逗〃一下~


現在~至少還可以看啦!><~


粉有造型厚~~~



 ~妳很愛欺負哥哥、姐姐~不行這麼恰北北喔!~
要恰的時候~不恰~你看~頭髮被姐姐偷剪了厚~真是一點也不會反抗~還乖乖的站著給姐姐剪~切~


不過你還是超可愛的啦!~是我們大家心中永遠的小寶貝喔!~


看你一天天長大~個性似乎沒改~愛吃醋的你~媽咪抱誰~準被你打~姐姐只能利用你回阿媽家時~來撒嬌~哥哥臉上都你的捏的傷~可不可以淑女一點吶!~~有點氣質好嗎?~
爸比都說~你是不是忘了帶小茶壺來到這世上了~


因為你比男生還要恰喔!~~哈~


希望你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