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娃兒~*(peanwn93)>之銘言:
>其實我前幾天就服用完了= =
>只是最近很忙~~
>現在來打我的心得囉^O^
>
>我原本體重57~體脂肪29.7左右(最高到29.9)
>吃完之後現在體重53~體脂肪約26.7左右(最高到27.3)
>我真的超高興的Q口Q
>我去年體重也是53~但是看起來就是比現在肥很多~
>我覺得我的尺寸整個都變小了~
>尤其是下半身...
>原本29腰~變成26.5~
>大腿跟小腿都瘦很多~
>不過...其實我肥的地方是手臂XDDD
>瘦了1公分左右~
>但是還是很粗= =
>我的手臂跟我的小腿一樣粗了=......=
>我會再買第二組的~
>希望可以幫我變的更窈窕~~~
>當然~我都有乖乖照JANE姐的話去做啦XDDDD
>胃變的很小呢^^
>大家也要加油喔~~~
>
>娃兒恭喜您囉!~
~您認真的態度~加上您原本體脂肪就不會高的離譜(沒超過30)~
所以第一組有將子的好成績~的確是天時(夏季)、
地利(選對產品)、人合(您本身的脂肪肥厚度及配合度)~
相信以您極佳的配合度~第二組~一定有更好的成績喔!~
再接再厲喔!~
祝福您~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UCCESS-BELA0508-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