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芝婷的好,不光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讓妳明白,
我爸朋友的老師**醫藥學院退休的教授,
因為他知道~
台灣有些不肖塑身食品業者,為了搶塑身市場這塊大餅,
而在產品中加入一些禁藥或合法西藥的成份
(凡是藥物都須要由醫師處方)。
於是在十年前他就率領一群權威中醫,致力研究天然草本而無副作用的塑身食品。
十年的結晶-登芝婷系列~
送審至全世界擁有五大洲(歐、亞、美、非、澳)認證的華友實驗室
(CNLA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體系,ILAC MRA國際相互認可組織),
檢驗結果~~
完全不含諾美婷、羅氏鮮 、毒品類及其他如西藥成份、提神興奮劑類、荷爾蒙類。
其實生活忙碌的現代人既要享受美食又沒時間運動,三餐不定食、甚至暴食暴食、
睡眠不足、新陳代謝異常,又怕體重直線上昇
(每個人都知道過重對身體健康造成的影響)。
老爸仔細看了完整的檢驗報告書,才同意我媽先吃的(大概七月六日吧!),
當時我也嚷著要吃,不過她願意先當白老鼠(開玩笑的),
說什麼她先試試(試效果及副作用),若有效而也沒副作用才叫我再吃!
看她三餐正常的情況下(以清淡為主),竟也可以在二十天內瘦五公斤。
於是我八月一日開始我的減肥之路,以前的我絕不會踫這種玩意兒,
是因為年近三十,好像新陳代謝變慢,用以前的方法卻怎麼也瘦不下來
(節食、水果餐、優酪乳之類的),穿調整型內衣也沒效(從去年七月穿到今年六月,體重從六十七減至六十三就停滯了,我166公分),減肥計劃中也沒什麼不適應的,
現在我媽吃三組共減了11公斤(她163公分,原本71公斤),而我呢?
吃3組,目前53公斤!(原本63公斤)
我們的塑身秘密武器就是登芝婷(每天2500cc的水不可少、冰的要忌口)。
安全、有效、服用方便、價位又合理的登芝婷~
專家說:均衡的飲食、適當的運動、選擇安全、有效的塑身食品,才是減肥的不二法則。
減肥失敗原因:
多大是暴飲暴食、內分秘失調(這種體質的人若是更年期的,建議吃大豆異黃酮來調,年輕的建議去看婦科)、不忌冰、不忌口、沒有下定決心(認為可瘦可不瘦)、
沒有毅力的人。
台灣還是有一群有職業道德的塑身食品公司吧!不管您選擇哪一家公司的塑身食品,
請要求店家提出完整的產品檢驗報告書,才能確保自身的安全。


 


2007/7/26


補:






    爽大頭貼






      前陣子的作息不正常~~讓體脂上升為26,今日終於雪恥嚕~


      幾日來均衡的三餐加登芝婷(Jane吃保養的方式和一般吃ss計劃的方式不同喲~)可見登芝婷的三餐定時定量及均衡飲食觀念~是你想穿回s號牛仔褲的關鍵喲~


      加上登芝婷輔助的加分~我想~我得到的不僅是SS~~更附加無價的〃健康養生概念〃~~不是要你狂吃特吃(這是不可能會SS的)~而是叮嚀你~~三餐記得正常且均衡的吃~~這是我試過最人性化的輔助食品了~~不吃三餐會花轟的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