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米多力異國風味餐廳&娃娃相見歡


我們一行來到頗富盛名的摩爾花園遛噠、遛噠


 



 


我家的孩子們只要聽到摩爾花園


心中的糖果屋又開啟了那扇大門了


 



 


在路上就喜孜孜與阿姨們分享摩爾的一切


 



 


車都還沒停好    這二個小妮子就迫不及待的衝進去    跟ZOMI阿姨來個熱情的擁抱


 


 



 


▲係滴!這位就是我老妹ZOMI    大家對她都不陌生吧


摩爾工作的她    不僅自個兒份內的事也做


連同事的工作都熱心分工    也因此博得好人緣唷!


  託老妹的福     我們的再次造訪    希望沒有為她帶來困擾^^""  


 



來摩爾第一部曲~~餵魚



可愛小插曲~~


殊不知為何     當宜修看到雯凌家的美咩     只要有四眼對望的機會~


那深情款款的fu    磁力百分百   


彷彿四周空氣都凝結了   接著小嘴嘴就想靠近對方的嘴嘴~~


嚇的兩個俏媽咪趕緊將娃娃兵拉開~


此刻~我們旁觀者已經失聲尖叫~還不小心嚇到宜修~金拍歲捏!


下次阿姨及小姐姐們會叫小聲一點~


 



 


來到這     宛如置身童話城堡   


任何一個角度都很殺記憶體喲!


 



 


這兩個媽真的很不得閒~只要寶貝離開自己的視線~不得不馬上使出絕招


你追我跑的戲碼再度上演


若換作是別的地方~我肯定是悠哉自如


但    說真的來到摩爾


像這種幼小寶寶隨行    父母真的絲毫都不能大意呢


曾經聽老妹說過     就有小朋友趁父母一個不留神的情況下     掉入魚池裡


小朋友就連哼也不趕哼一聲趕緊從池裡爬上來(怕被打更慘~~~?我想是嚇呆了)


然後     濕淋淋的站在父母面前


員工也只好先以桌巾充當裕巾把孩子包裹著


所以     為預防事故發生    隨行的把拔麻麻要顧好自家的小朋友喲!^^


(批a絲:就連我家的大朋友靠近池子時~我都再三提醒他們要小心呢)


 



 


消秏完體力~來補充元氣唄!



 



 


這潛艇堡真是好吃勾A續嘴~


 



 


料多味美       習慣啜飲咖啡的冰U拿它來配上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
會有一種快到飛上天的FU喲!



 


熱情的ZOMI    是個美麗的侍者(甘蝦哩A)


 



 


這冷掉也好吃的披薩~Jane已介紹過無數次嚕!^^


 



 


老妹推薦的養身果茶~熱熱喝     好潤喉丫~~


 



 


忙得不可開交的兩個俏媽~


上篇提到的#△○*☆◎又再度上演嚕!    囧(辛苦2位麻麻)


 





雯凌家的小可愛     只要我跟她說~來!給姨一個好可愛~
她就會比出招牌動作~~~真的好可愛。


 



 


很好取景的窗戶~似乎我每來就會拍一次~~~ㄎㄎ



 就將子~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快


將說再會的時間提早2個小時


原因就是     被孩子魯到受不了的麻麻們~投降啦!~~




 


孩子魯我~倒是還好~因為她們都大了~
所以跑去魯阿姨-ZOMI    ㄎㄎ






 依依不捨的兩姐妹花    竟然還跑去學攀岩


批A絲:這是不好的示範~為了安全起見,小朋友不要學喲!


 



 


 




 



可愛的丁丁與老妹~都是盡責的好員工。




暫告一個段落~讓3朵花來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耶誕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