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實在有夠混的    這篇是8/18的文    到現在才出爐


係咻a~請Zomi妹妹笑納(Jane老妹=Zomi)


 



 


也請各位格友不要見怪嘿!Jane非得認真po上至少2~3篇的文~才不會感到〃拍歲〃


po文告一個段落~再全部回覆回應&到府上串門子


素不素這樣才公平啊尼?這.......算壞習慣嗎?


嗯!不過若有十萬火急的回應&問題~Jane一定會火速回答喲!


 


(咳~)我要言歸正傳了


那天     老妹Zomi要過31歲生日(她隔空喊話~要我報實歲30就好)


看來大她兩歲的我~今年還算一朵發


(唉!人老就有個壞習慣~〃〃死不認老〃〃囧


我們的女主角在摩爾花園工作     所以經常有客人在她們店裡想〃續攤〃時~


都會問到虎尾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怎麼走?


一桌客人問一次~翻桌率頗高的摩爾~幾乎人人在問毛巾工廠的位址><


而老妹的臉就  



 



 


 


 



 


其實~不是她不盡責啦!因為老妹本身就是個路痴~ㄎㄎㄎ


 


ok    趁她放假的時候~~把正事趕緊辦一辦


(到興隆去拿DM    這是準備要分送給摩爾的客人喲!)


接著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再約時間在斗六石頭燒烤集合


路途中     在沒告知老妹的情況下~繞到虎尾奇姆購買巧克力蛋糕


認識店裡的正妹櫃台小姐就有這個好處~


沒預訂蛋糕~也能趕製一個我要的款式蛋糕給我~真是〃猴塞蕾〃丫


 


 


很巧的是~我看中的一款~竟是去年詹大叔預定的蛋糕~


相片上面清楚寫著2009/08/17


代表著詹叔在老妹生日前就預訂好了~而店家也將蛋糕拍攝下來


說真的~看來看去~這款蛋糕的造型就是看不膩也吃不膩耶!~呵


 


 



▲天啊~我可怕的白頭髮~竟然攤在陽光下一覽無遺><


 


====================


 


 


石頭日式燒烤(旗艦店)位於斗六公正派出所的斜對面


消費有時間限制~這一點就讓人有點掃興~享受美食嘛!為什麼還要那麼急~這樣會傷胃捏!


況且慢慢咀嚼~助消化~這樣才吃的多丫~(哈哈


 



 


 


一個人429元(外加10%)----感謝我們美麗大方的壽星請客


 


不過嘛~服務鈴似乎不管用~或許是當天客人多到爆~服務品質就大打折扣了


非得要我們〃攔截〃服務生~~服務生才會停下腳步問我們要點什麼@@


其實~點也沒用!因為點的菜沒來~來的菜不是我們點的(囧=服務品質有待加強


 


 



 


▲圖:(右上)一度被我們懷疑未滿18歲的服務生~很有耐性的聽完我們這桌的牢騷~真是辛苦妳了


(哈~全店我看就妳態度最好


 


批a絲:把瀏海夾起來~怎覺得自己變大餅臉了(嗚


 



 


鼻要問我為何沒看到3隻小豬的蹤影丫


因為這是暑假期間~我那3隻小豬回奶奶家玩了~


所以我們便在沒有小豬狂吠的夜裡~才能好好大快朵頤這一餐   ^^""


 


提外話~~~▲圖(右上:老媽已經成功甩掉10公斤的肥油喲!值得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說真的,這裡的食材比起野豔、御炭房、喜滿客~還要〃青〃(台)


 



 


▲生魚片肉質彈牙。


不過那蘆筍握壽司的美奶滋~全被我掃進餐巾紙裡了><(可怕的熱量)


石頭日式燒烤的食材多到令人灰煞煞


(如果不是顧慮到有時間限制~以及吃到飽的難受~加上服務品質~


不然其他沒吃到的食材~真的還想再來嚐看看哩!呵呵~好矛盾吼!


 



 


▲湯頭好~飲料佳~~~那個魚漿味道也不錯喲


日式麻糬烤的外酥內軟~沾上煉乳~滋味一級棒!


滿足了味蕾在享受鹹點之餘的甜點慾望


 



 


套一句格友常開玩笑的一句話~


應該用刪除法~先選不要的幾樣~其他的通通來一盤(ㄎㄎ)


~只可惜我的胃不夠大~(唉!Jane到吃到飽餐廳~都是來拍照的啦!


真懷疑3~4年前的我怎麼可以那樣和老公狂掃吃到飽餐廳~


非要到十分飽~飽到喉嚨才肯善罷甘休哩?


 


 



 


最後       來推薦一下他們挑高的室內設計~讓客人吃完不會全身碳烤味


 


(os:其實俗辣個性的我很不敢亂亂拍~


因為很多客人會感到莫名奇妙哩!~只好勉強拍張有意思的天花板嚕!


 



 


綿密口感的冰淇淋~尤其是薄荷巧克力、芋頭口味


要不是已經8分飽了~不然再來的2~3球也不是問題啦!ㄎㄎ


(批a絲:在登芝婷多年的歷練   8分飽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很不錯吧!)^^


 


還有一口吃下去~整嘴都迷漫著濃郁咖啡香的咖啡凍


當然還有很棒的日式手捲及一口章魚~松板豬.......等等~


都來不及入鏡~就已經入了他們的胃了


 



 


呵呵~以上是個人見解(有褒有貶~才有進步空間咩!)^^"


廣大的鄉親啊~還是有很多人喜愛石頭的食材及整理感


哩共丟嗯丟丫~(狗腿Jane


 




後記:那個蛋糕~後來放到小豬們回來大快朵頤~


直嚷嚷~怎麼這麼好吃丫~(奇姆蛋糕:請參考奇姆DIY創意造型蛋糕坊


 


 


 


===========順便回覆我們登芝婷的可愛消費者^^==========


 


●●●計劃進行中的吃法~


於大餐的當天第一餐、第二餐前補足3粒膠囊~


4~5小時後的該餐(大餐)餐後


飲用2包登芝婷草本花果茶或仙姿美纖梅(紅色包裝~加強)1粒。


 


●●●日後保養SS的吃法為:大餐前吃2~3粒登芝婷膠囊~可把SS剋星先包裹起來~


4~5小時後的該餐餐後飲用2包登芝婷草本花果茶或紅色包裝纖梅1粒。


●●●亡羊補牢的方式(臨時決定吃大餐):


大餐後來1粒仙姿美纖梅或登芝婷草本花果茶2包(水量約350~400cc)


可以均衡體內酸鹼質~助消化~做好體內環保~SS計劃沒煩惱。^^(老王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