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格友要求......


JANE再次把堂弟-阿家&弟妹-怡珊的婚紗照片PO上來


 


為什麼拖延這麼久呢


完因丟係~~~~   (譯:原因就是..)


那時剛拿到光碟時,由於檔案太大~so無法上傳照片


啊哈~~有人在噓我啦!


偶行令吼~~偶當俗迪切不會搜小照片檔~~~(哇哩咧)


(譯:我承認   當時的確不會縮小照片檔)


偶也從來沒有吼令夠      偶素電腦北七的素俗啊


(譯:我也從來沒有否認過   我是電腦白痴的事實啊)


所以就將照片放在行動硬碟裡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今兒個心血來潮整理〃亂七八糟〃的F槽~~


才厚然花現    它依然甜蜜蜜的存在呢


 


是哪一張照片引起大眾的好奇呢?


兇手就素它(但素狼嗯係伊抬A~~~)



 


是阿家運動細胞好


還是官邸婚紗攝影師的技術好呢~ㄎㄎ


 



 


這對雙魚幫的佳偶    聽說交往→結婚至今     從沒吵架過耶


替雙魚幫說一句公道話,偶們的座右銘就素:將心比心!!


 


能把雙魚幫成員惹毛的人    簡直是白目+吃飽撐著沒事幹啊!


雙魚座的脾氣   來的快去的也快


堪稱是星座中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


看官兒們~~好好珍惜你周遭雙魚幫的親友唄


你敬他(她)一尺        他(她)會還你一丈呢


要是你很有心機的暗算雙魚幫


那麼你的下場不止是沒衣服穿喲




 


當然啦!我說過     我們脾氣來的快    去的也快咩


只要能遵循〃雙魚幫規〃


從此你的人生便從黑白→多采多姿




 


雙魚佳偶    每天都甜蜜蜜的過生活


好浪漫喲      羨慕屬了




 


郎才女貌   


(迷有像偶和鴨霸明現在素    郎豺女暴~~ㄎㄎ)


每日一字:


不素抱歉的抱嘿     我們都用家暴的〃暴〃


 



 


▼珊:小家家~~阿嫂有傳授她全球限量版的〃馭夫術〃給我喲


 



 


▼阿嫂說    沒事要多捏一捏耳朵   因為按摩耳朵的穴道對健康有益喲


(白天累的像隻蟲     按摩後→生猛像活龍)


 



 


▼你說這招好用嗎?


看小倆口    性福的表情溢於言表呢!(喔!不!更正:幸福)


可愛的寶寶-小諄諄         於2008年7月誕生嚕     


 




 


回顧欣賞:


 阿家叔叔結婚記


阿家叔叔訂婚嚕


 


延伸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