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葛格、姐姐又可以當鴻偉叔叔婚禮上的小花童


 



 


小妤幾乎每天都來〃魯〃我


〃為什麼我都沒有當小花童呀?~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



 


我只好哄著她:因為妳還小丫~等妳長大了~就換妳當小花童


姐姐到時後太高了就不適合當了丫!!



所以就醬子~小妤才甘願放我一馬,不再魯我哩


 



 


看的ㄘ來我只睡2個小時嗎?(當天我的眼睛都快瞇下企了耶~好累丫



有空再來發表我的宴會妝~~ㄎㄎ(化偶千遍也不厭倦




三隻小豬有迷有給他很古椎丫~



粉用心唱著陶吉吉〃愛很簡單〃的鴻偉叔叔


 



I LOVE YOU 無法不愛著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I LOVE YO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



 


新娘子感動落淚


 



I wish you much happiness together.





翻出舊相片


豪&銨去年4月份當小花童的模樣


(有空請逛逛阿家叔叔結婚記






事隔一年~豪的小西裝已經塞不下他壯碩的體魄~ㄎㄎ


銨的小洋裝也有點繃~~可見這段日子阿母有粉認真滴施〃肥〃喔



人見人誇的小美人兒~~~小銨銨(Bella)


現在她拍照總是要看心情(真不像我耶)ㄎㄎ



小妤也長大不少喲~(圖下: 阿家叔叔結婚記時拍的)



蓉蓉姐姐精心為偶綿小妤 ㄕㄟ  逗的造型喲~



人見人誇古椎的〃小妤〃





JANE忙著打理三隻小豬的食物(挑魚刺撥骨頭的)


可惜沒時間拍到菜餚(拍歲捏)

靦腆的翊瑋葛格(JANE大嫂的兒子)不好意思看鏡頭哩!(圖下:豪左邊那咕)



家有喜事~小朋友最開心~跑跑跳跳~令做阿母的我丫~喊到喉嚨都破啦!~


咦!這速隨丫?~


係偶阿嬸的小孫子喲~~呷煙斗吼~


 


迷有看過這麼好動的小花童吧~~~~



 






有空再補上這對佳偶的謝卡與你們分享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