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葛格們    大家好


我是小妤    羞


 



 


麻麻說這篇的主角是我     所以就由我來分享模範兒童大會當天ㄉ心情


咦?為什麼是我呀?


而且我們幼稚園只有我一個人代表耶!哇哩咧


 



 


媽媽說    因為我是用功第一名的小孩     所以可以來呀!


姑姑卻說    因為我也是哭功第一名的小朋友    所以可以來!搞怪(咧咧)


結果大會主持人問我們大家      知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坐在這裡接受表揚時~~~


我卻大聲的回答姑姑說的話


結果媽媽當場就〃囧〃在那邊     ><\\\    驚


 



 


這個大會很好玩     也很有趣


雖然我是排第6梯次上台領獎的


但我很開心笑


 



 


因為     我看到和我一樣的小小孩所演出的舞蹈表演      還有!還有!


一個大叔叔帶來的魔術秀


以及大會結束後的美味餐點裝可愛(害羞)


 



 


麻麻說     這家〃千巧谷〃的餐點很有名氣


它們的紅豆麻糬好好吃     蛋糕也香濃可口     沒兩三下    它們全進了我和把拔及麻麻的肚子裡了哇哩咧


所以有機會的話     你們一定要品嚐雲林崙背的名產〃千巧谷〃的點心喲!羞


 



 


當然!麻麻有交待


我們都要做個孝順、有禮貌~~~用功、守秩序的小朋友


讓麻麻、把拔在辛苦工作之餘    只要想起乖乖的我們


就可以把他們的工作壓力像變魔術一樣變不見喲!點頭(嗯、好、是)


 



 


我們老師說     再過沒多久就是母親節了


我要祝福辛苦的阿嬤還有最愛的姑姑、麻麻


及好多、好多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