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6日         天氣:晴


有人在噓我了      冏  (因為我正要發表元宵節活動花絮


其實   之前我將錄好的影片上傳到無名     在檢查的時候就有發現〃累葛〃現象


所以有點灰心    那a啊吶咧!


今兒個心血來潮打開檔案看看     竟然全部能看耶!


這才又激起我寫這篇的決心啦!    


廢話不多話     咱們進入主題嚕!^^"


 



 


每年到了元宵節前夕     


小姑任職的幼稚園    總是會貼心安排一系列的應景活動


而我們家細尾(老三)小妤   今年也依慣例參與了這場慶元宵的表演


想想     去年中班的她     時間〃咻〃一下就躍升大班了


(最近我怎麼有種渡年如日的fu丫     哩共吾恐怖某?


 



 


看她興高采烈的展示剛〃歇逗〃好的髮型就知道     她期待這場盛會粉久了~   


 



 


嗯      看的出來我身陷小惡魔幫裡吧!    喔!不!是可愛的天使幫


 



 


成員們個個可愛又活蹦    讓我不得不趕緊按下快門    


捕捉只有〃2秒〃鐘的〃回眸一笑    冏





看到另一個熟面孔嗎?   答對了!就是我們的宥諄底迪(堂弟的兒子)


 



 


還好   遇上很愛小貝比的Bella銨姐姐     這才讓我有時間小喘息一下


(素隨說要幫忙帶的    結果人給偶跑企放煙火丫)



 


別看宥諄底迪平時生龍活虎丫


聽到鞭炮聲響起    整個人就像無尾熊一樣鑽進佳玲姑姑的懷抱


看到煙火     咻咻蹦啊~~惶恐的fu已溢於言表


 




 


不過丫    我也要小小怨嘆平時不愛運動的自己


就因為現在是〃出頭天幼幼班〃成員的我       所以距離〃媽媽手〃年代已遙遠了


這鮮少有機會抱到大北鼻的手臂肌肉     


在和小姑接力賽抱完這短短路程            竟〃鐵手〃了3~4天        金害      (  冏 





 


我們何其有幸的邀請到卡通巨星- 海綿寶寶           參與這次的踩街活動       ㄎㄎㄎ       


就算寒流來襲    也不減眾人的熱情丫~~


(迷豬音:啊~那天的天氣明明就很好溜      冏)


 




 


 


廟口門前若市        元宵嘉年華會開始嚕!      



 


 



 


 


小朋友用熱情洋溢的舞蹈     將祝福傳遞給在場的每位佳賓


 




 


因為場地不如預期的寬廣    


所以在攝影區最前方的我們     被突如其來的煙火給砲轟


這〃突    ㄘㄟˊ〃的節目花絮     光是想起來就令人皮皮剉


 


希望下回廟方能顧及在場人數及表演所需的範圍好好規劃一下


以免又發生類似情況     這種事可不能有那麼一個萬一丫


 



 


OK     小財神到來    當然要有虎同享


  讓可愛的中國娃娃-小妤來做本篇的END唄       ^^


 


   虎你2010年   平安.喜樂 .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