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24日            天氣:晴


============================


哇!算算日子       我們這幾位好同窗好友        約2~3年沒見面了


這幾年     生第二胎的    嫁人的     做生意的    賣房子的   


大家都喬不出見面的好時機      


此回聚餐     6姐妹中的秀蘭     也無法抽空前來    真是可惜呢


 



 


 


由於今兒個眾姐妹們只有阿麗帶孩子附會


阿麗便取消先前預約好   有兒童溜滑梯的餐廳


接著我們便徒步前往位於阿麗公司附近的橘子.家廚料理


 



 


這富有異國鄉村風的裝潢與擺飾    的確很吸睛


 



 


任何一個角落皆可體會出店老闆對手繪創作的熱愛


 



 


唯有不搭尬的販賣品    就是用普通塑膠瓶盛裝的辣椒醬      放在手作品中     有點突兀呢


 



 


當然還有令人嘖嘖稱奇的小玩意


 



 


就是手工拼布的面紙套(上圖      桌面上)


這些需要細膩功夫才能完成的作品


對於大刺刺的我們來說     簡直是鬼斧神工之作





 


可麗首推乳酪豬排餐       Jane和金蓮便躍躍欲試



 


筷到之處      a砍C捏!  


醬爆嘴邊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幾乎忘了白飯的存在喲!


搭配的小菜雖然口味很一般     終究我綿沒有搶了主角的風采咩(冏)


不暪您說    這一份真的很壯觀


努力吃到最後    已經飽到喉嚨的我     只能目送2大塊豬排離開我的視線><


建議胃口小的人可以和阿娜答一起分享(老闆別扁我丫



 



 


玉如和阿菁點的是麻油雞風味餐


 



 


這      也太誘人了吧!整間店的空氣中都迷漫著妳們倆的麻油雞香


吼!還好我們乳酪豬排的內涵夠重      要不然真的會望著你們的佳餚流口水捏!  ㄎㄎ




 


麻油雞風味餐的火鍋配料       店家給的很大器喲!!


 



 


阿麗家的小美眉對於我帶來的焦糖蘋果已經垂涎許久了


隨便扒起口飯便嚷著要吃焦糖蘋果


係滴      人嗯係哇台耶!令狗係哇嗓耶!






 


我的美女同學們正在大談媽媽經    馭夫術中




 


Jane的附餐飲料:      研磨咖啡       很不賴喲!!^^




 


▲附餐甜點:芋頭奶凍(有迷有看到一整塊芋頭丫 )


 





▲附餐甜點:芝麻奶凍     (甜而不膩~布丁體ㄉㄨㄞ   ㄉㄨㄞ喔



 


由於假日店內客人比較多


     〃面無表情〃的服務生似乎有點△#○×=不悅嗎????還是累??      


讓我們警覺到     該結帳了!(冏)


註:店家服務生美眉:其實妳長的很美喲!要面帶笑聲就會帶財喲!




▲感謝路人甲把拔     幫我們眾美女拍照。
 


橘子.家廚料理    (每週一公休)


店址:義市新建街46號        05-2832343


 



 


                                              接著我們一行人便前往耐斯ㄕㄟˇ     ㄍㄟ   企


 



 


連日來沒睡好的我      又是一臉倦容   


打到這      我已經預料我家那三隻小豬會吵著


〃為什麼沒有我〃      (冏)


沒有鴨霸明同行〃鎮壓〃小豬           我一個人沒辦法帶3個孩子出門嘛!


所以我當了一天的落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