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PO文    週刊就快變成季刊了    @@


最近忙什麼       忙過年丫


忙著習慣愜意的生活     ㄎㄎ


其實不然     


在忙完年前的焦糖蘋果訂單以及登芝婷的福袋活動後


Jane難得將自己催眠成功      讓疲憊的身、心、靈放年假


       這........... 真教人意猶未盡丫


 


 


言歸正傳


 



 


知道要前往芊品坊購買把拔生日蛋糕的小妤


美麗的心情溢於言表


 


 


▲雖然這小妮子嚷著要我刪掉這張照片


但我還是偷偷的將這可愛的倩影留下來


看她笑得如此開懷     似乎蛋糕再貴也讓人下得了手)ㄎㄎ


 



 


位於斗六市中堅西路上    有一間不太起眼的蛋糕專賣店


也由於沒有華麗的裝潢       倘若不慢下您的車速    一眨眼就開過頭喲!


             



 


有個小秘密    在這兒我說小聲一點    ㄎㄎ


也請眾格友幫我保守秘密    (冏)


雲林古坑華山眾多咖啡坊的蛋糕    均出於此店


 


 



 


別於山上貴鬆鬆的價位    


在此您只需花2分之1的價錢就能輕易擁有它


 



 


蛋糕、甜點  款式眾多     任君挑選


 



 


向來對甜點沒什麼特別FU的我    


要挑選一整個蛋糕組合還真不簡單哩!   呵


所以嚕      小妤和小銨可樂著呢      


麻麻我就全權交給她倆選購


 



 


坦白說     若食用蛋糕的成員超過8個人  再購買完整的組合蛋糕    比較經濟實惠


像我們一家五口    當晚分食不完~還拿它連吃了2天的早餐


真的有點


 



 


咱家的鴨霸明〃北北〃已經邁入35歲了





 


含蓄的我們沒有很正式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只有彼此彼落(2266)的生日快樂歌


 



 


擁有撒嬌權利與義務的小妤       是最佳的伴唱小妹


 



 


看她興奮的嚷著     就希望把拔能快點吹蠟燭後   好讓她大快朵頤



 


終於讓她如願以償啦!     嗯嗯!喝呷


 



 


似乎每一塊蛋糕都向你招招手   (選我!選我)


 



 


頓時     陷入一種迷〃失〃狀況          不知從哪塊下手    ㄎㄎ


 



 


甜而不膩的口感      讓鮮少啖甜食的我也享用一大塊蛋糕喲!


 





 


咦~你會好奇     另外兩個大朋友在幹嘛吧!









 


▼這兩兄妹忘情的玩著骨牌遊戲





 


在我們唱生日快樂的同時     他倆用嬉笑怒罵來合聲



========================


 


看來我們兩老在小朋友心中的地位又降級了(冏)


 


啊不就是把拔、麻麻    →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