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po文     一po就po精選心情    真有害臊呢


嗯    感謝辛苦的幕後人員及格友對咱家相片的青睞


日後    Jane會盡量抽空將許多更生活化的相片分享至此


以表達心中感謝之意^^


 



 


▲老妹家的小犬-吉米(♥憶兒時【大埤成功廟】 )    


咦   我和老妹的格子在這幾回上精選   竟然都有牠的蹤跡呢


可見牠可愛的程度   不僅我們一家大小都搶著抱(除了我,因為我有恐動物症^^")


連來訪的客人就算受到很大的驚嚇      都不禁誇起大姆子


打哪來這麼可愛的狗    狗小志氣高     叫吠聲驚人指數★★★★☆


 




 


▲看老妹家可愛的姚姚吃蛋糕開心的模樣就知道


這家蛋糕有多好吃丫~~哈


(回顧欣賞♥小可愛Angel生日趴


 




 


▲我們倆姐妹花在♥最〃搶鏡頭〃獎【青春洋溢篇】耍寶的照片


這.......   竟然被工作人員標上〃兩大霉鋁〃


喔!不~~是〃兩大美女〃啦!(好害羞丫)


2010年新春好禮     上精選~真是振奮Jane累格的心丫~~(替自己加加油嚕!)


Jane已經快追過跑在前面的兔子了(原來我屬龜啊~哈)


    希望妳綿也替我加加油喲!ㄎㄎㄎ




 


回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