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細尾-小妤~~為什麼我們這麼開心呢??


咳咳  現在開始我要惜字如金了   ㄎㄎ  (手很痠)


這兩天晚上騰出來3小時都在玩〃焦糖蘋果〃


已經玩上癮了    就這麼繼續潦落去吧!(研發新口味)


Jane情喊話:承蒙您的愛戴   焦糖蘋果購買訊息~請待續嚕!


 



 


每每一回到鄉下   我們2大3小(我沒罵髒話喲)都搶著抱大北鼻DD-宥諄(堂弟的兒子)


 



 


他真是可愛極了     古椎到我們2大3小玩他千遍也不厭倦啦!   ㄎㄎ


 



 


不過呢   這小子現在學會走路了    除了愛睏才會乖乖的趴在大人身上


其餘時間都嘛像一尾活龍     喜歡四處趴趴走呢


 



 


看我們的佳玲姑姑有多幸福啊!能當小帥勾底迪的鄰居   


 



 


不過嘛    看宥諄DD使勁的掙脫姑姑的〃魔掌〃就明白


姑姑冰熊係安怎尬穩叫苟A    


 






 這幾隻小豬已經玩完水戰三回合     便迫不及待吆喝小叔叔(圖下:右)一同放煙火。




 


▲這二個叔姪就將子成為好麻吉   


 


 



 


當晚的重頭戲就是慶生趴踢


壽星是風韻猶存的二姨及可愛的表妹玟綺喲!


 



 


這間三合院有著婆婆及二舅他們6姐弟許多的回憶...........


 



 


Jane雖不曾住過三合院   


但每每回到這兒   彷彿每一磚一瓦都對你露出和藹的笑容


我想這就是被都市人遺忘的人情味吧!


說到這兒    不禁讓我想起過逝的外公、外婆~~~~淚水怎麼頓時泛紅了眼呢


 



 


小姑委託我到虎尾-奇姆訂的生日蛋糕     是在地人都稱讚的一家店喲!


當晚   眾親友們都嘖嘖稱奇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蛋糕呀?〃     ㄎㄎ


當然    我也不例外的多嚐了2塊


    (反正我已經有小登花果茶在等我了~哈)



 


▲這是愛我的兩個女人---婆婆和小姑(呵~我就是不害臊    咬我啊   


     也是我敬愛的2個女人    ㄎㄎ


(感謝妳們多年對我們的付出與關愛喲!


 



 


▲那咕帥帥的鴨霸明先生   童心未泯的和對面鄰居〃尬炮〃   很酷so吧!  ㄎㄎ


但更經典的是(上圖:左下)那咕美麗的尾姨    表情驚嚇指數:★★★★★ 


 


 



 


就醬子   烤肉、煙火、慶生~好不快樂啊~(已經飽到喉嚨的偶~~肚子很快樂     呵


 



 


▲回到家才發現    這張小妤玩仙女棒的fu好美喲!


每個小女孩都喜歡沈浸在仙女棒點燃的那數分鐘...........  


當火花熄滅了    不是失望就是興致勃勃的說:  我  還   要


你是否也有同樣的經驗呢 .........


 



我有         我是累積很多被盧的經驗


(os: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看那月亮正對著我們微微笑     連星星看到我們一家子和和氣氣也雀躍不已呢


期待下一次美麗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