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慶祝登芝婷6歲生日快樂,所以咱們挑個好日子去吃日式大餐


ㄎㄎ   才怪啦!


是Jane這陣子忙公事、家事、豬事還有雞婆事~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沒時間寫部落格  


姐妹感情好就能互相支援一下咩


所以這篇先引用老妹zomi小蓁的內容


有空我再補個感想好了~~(有迷有混很大的感覺呀!


 


===========以下所稱的阿姐就是偶本輪==========



 


2009/09/18(成員:詹叔&小蓁&阿姐-Jane)


 


本來說好要去"阿進"山上的阿母家採柚子!(詹叔之前竹北的同事)


 


結果"阿進"臨時跟我們說,之前颱風把他家的柚子都掃光光啦!


 


所以我們只好臨時改行程嚕!


 


到了苗栗我們先去"阿宏"待的日本料理店,大吃一頓再說!


=================


京饌庭園日本料理店


栗縣苗栗市坡塘下97號之3


037-370-688


==============================


 


嗯~價位還蠻高滴,我們就請"阿宏師傅"隨便來個幾樣,吃得飽就好啦!


 


耶!今天終於有人可以幫小蓁拍照啦!就是我那自戀狂愛拍照的阿姐,所以就讓她盡情的拍我跟吉米溜!


(不然每次叫詹叔拍,都不太情願的亂拍!



 


(1)和風沙拉:有蔬菜水果還有蝦子也,不過和風醬調的有點鹹唷,不然就滿分啦!


 



 


(2)綜合壽司:嗯~跟詹叔包的一樣好吃,料也蠻多的,每人吃三塊,差不多就5分飽了也!


 



 


(3)奶油牛肉鍋:不吃牛肉的阿姐,只好看這我跟詹叔享用這鍋,好濃郁的奶油香,牛肉也很嫩唷!


 


(4)鮭魚捲:鮭魚捲裡面包這麵線,所以口感很特別,底層是嫩豆腐,吃到這我已經8分飽啦!


 




 


 


(5)土瓶蒸:有銀杏、香菇、蝦仁、魚板、雞腿肉加上柴魚高湯,湯頭好鮮甜ㄋ!


 


(6)創意拼盤:烏魚子+鮭魚芹菜沙拉+烤麻糬+香魚,每種都好吃啦!


 



 


 


吃到這,詹叔就跟服務生說:『 我們吃飽了,不要再送餐過來啦! 』


 


服務生就說:『 這是最後一道了! 』


 


詹叔就開玩笑的說:『 妳說的喔!等下再送來,妳要負責吃光喔! 』


 


服務生就不好意思笑這離開!之後那個服務生就不敢進來了!


 


因為接下還有菜哩!換另一個服務生端進來,我們都傻眼了,怎麼還有阿!都已經10分飽了也!


 


這個服務生每端一盤都說:『 這是招待的! 』


 


哇!那也招待太好嚕吧!因為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所以只好給它撐破肚皮唄!


 



 


(7)天婦羅:炸蝦、炸蔬菜,配上沾醬好吃到,忘記已經10分飽了!還吃光光,呼!


 


(8)鵝肝羊排:聽"阿宏"說這鵝肝可是上選的100%純鵝肝喔!說真的肚子快不行了,還是給它硬撐!



 


(9)炸豆腐:這豆腐真的好吃,外皮的柴魚炸的好酥脆,可惜當時真的太撐了,只吃一半就投降啦!


 


(10)脆皮肥腸:這是阿宏他們自己做給員工吃的,想請詹叔品嚐一下口感,這是小蓁最愛吃的肥腸也,可是我真的不行了!趁"阿宏"離開包廂,小蓁就拿起包包裡隨身攜帶的熱袋,打包唄!


 


(那熱袋是隨身準備幫吉米清狗屎用滴啦!所以我是有良心的主人唄!可是小蓁一回家都忘了!隔天才發現包包裡有一包臭酸的肥腸,只好拿去為外面的黑狗兄嚕!)


 



 


小蓁再享受美食,可愛的吉米都用無辜的表情望這我,"金口憐ㄋㄟ"誰叫你是挑食狗!


(一吃到好吃的,就不給我吃飼料


 


好吧!麻咪就餵你吃"吃剩的西瓜皮"!(好壞!)


 


終於這真的是最後一道甜點了!我跟阿姐先來去WC消化一下,回來再繼續努力!


 



 


 


來!來!來!阿宏跟詹叔合照一下唄!別害羞啦!


 



 


阿宏是以前詹叔在台中"水舞饌"的同事,當時詹叔是廚房師傅,阿宏還是個"中工仔"


 


如今阿宏已經是日本料理師傅囉!


 


有衝進的阿宏,最近跟朋友合夥開一間居酒屋,目前還在裝潢,等開業會再邀我們去品嚐!


 


詹叔你可要加把勁嘿!我可是很期待跟你一同開店滴!加油唄!


 



 


 


這就是小蓁這天的攝影師"阿姐"我們各有各的相機,所以我們倆就這樣一直互拍!


 



 


吃完豐富的日本料理,我們決定去新竹新開的costco逛一逛消化一下啦!


 


 


不過costco不能戴吉米進去,所以我們就先帶吉米去寵物店寄放,順便買飼料!


 


 



 


這家店有幾隻超級可愛的正殿之寶"鬥牛犬"跟"八哥犬",胖嘟嘟的模樣,超級卡哇伊ㄋㄟ!


寄放好吉米,咱們就逛costco去啦!


 


逛完costco好熱又好渴,我們就去寵物店接吉米到新豐吃黑糖刨冰!


 


 



 


這裡就是之前我們在新竹工作時常帶吉米來的海邊!


 


小蓁好喜歡來這看大海,吉米好喜歡來這奔跑,詹叔好喜歡來這撿玉石!


 


 




 


 


以前真的好喜歡在這裡工作,可以常常來大海邊走走!真的好懷念這地方喔!


 


傍晚了!我們該回家了!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Jane如此感慨------


 


媽!我終於在這篇努力po上這10個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