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幫我評評理呀!


藏金閣這小伙子竟然暪著我到未來逍遙      還看了一部愛情喜劇片


都迷有想到要幫阿姐我看大樂透開什麼號碼


就醬子迷迷糊糊給我肥來


你們說看看          Jane怎嚥的下這口氣啦!


 


 




 


以下引述藏金閣懸疑心情篇.............


 


==========================


 


 


小編~真的在好幾年前看過這齣片了~


上映的時候讓大家一起來印證~


記住我PO文是在2009 / 08 / 29 唷 ~


順便幫我問問各位的朋友吧~




 


各位網友們~


知道下個月有一齣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愛情限時簽要上映嗎...


小編竟然有印像我在好幾年前就看過這部片了...


我模糊的印像大概是這樣的~


珊卓布拉克是一個持美國簽證還是護照來美國工作的惡魔主管之類的...


但是簽證過期了~所以沒辦法繼續工作


公司要把她開除 因為她快變成非法移民了


於是有人提議他跟美國人結婚取得綠卡他就可以永久居留


剛好這個年輕下屬進辦公室


所以就被迫湊成對


這個年輕人是住在加拿大一個湖邊的別墅


男生的家人也要他趕快帶女朋友回家


他好像是騙家人有女朋友還是分手了之類...


男生的家人有一天剛好打電話跟他逼婚的時候


刪桌布拉克剛好進來  因為她說話的聲音讓他家人誤會是他的女朋友


於是約珊卓到男生家的別墅一起去渡假...


男生也剛好缺一個女伴...


所以硬著頭皮的答應了~


預告片裡有一幕式兩個人躺在地上沒穿衣服抱在一起


那是因為男生在家鄉有早晨到湖裡裸泳的習慣...


那天他起了個大早先去游泳了~


珊卓起來沒看到這個男生所以就先去洗澡


就在這時男生剛好從湖畔回來了~


珊卓也在這時洗好澡從浴室出來


我忘了兩個人未和會抱在一起~但是裸體抱在一起就是這個緣故~


沒國政府還是移民署之類的單位


為了怕珊卓是來美國假結婚真賣淫


所以他們會不定期的拜訪這對新婚夫妻


所以在預告片裡面他們對敲門的人會做出很緊張的的反應


男生的家人很喜歡珊卓  尤其是老奶奶

老奶奶還特地把她年輕時的禮服拿出來給珊卓試穿

希望他在婚禮能穿上老奶奶的心意

這兩個人後來相處久了也開始欣賞起對方

後來珊卓發現這個年輕小夥子在他的家鄉原來是個旺族還是大企業家的後代

再來小編就沒什麼印象了...

我可以肯定這出片一定不是翻拍

劇中的所有人物我都有印象...

2009 / 09 / 04 要上映的新片...

我居然會有印象...

今天是2009 / 08 / 29 這篇不會再做修改

我要看看是不是我真的到過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