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體脂肪質不是高的離譜的話~
靠控制飲食及足夠的飲水量加上333運動~持之以恆~
一定可以達成您自己的目標~

 

 



其實您若不是病態型的肥胖,是不需要用到減肥藥的!
畢竟是藥就有一定的副作用,若真的一定要服用減肥〃藥〃,

也一定要有醫師的處方簽,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您可知台灣因服用藥物不當而洗腎的人也不少!
況且有的水水很年輕,如果可以搭配清淡又均衡的飲食,
並多喝水、運動~來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
我想這對您想要擁有SS的曲線是很有幫助的!

 

 

找出您強烈的減肥動機~記住這句充滿魔力的話~
唯有強烈的減肥動機~才是減肥成功的基石~


如果您只是〃想〃減肥~

那麼您千萬不要再傷自己的鬥志了~
不如把這些精神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
因為光是〃想〃而不行動的話~您終究會重蹈覆轍
~
三天減肥~而五天放鬆的大吃特吃~是沒用的

 

拿出您的決心及毅力吧!要求和您志同道合的好友督促您~

幫您搜集有關這一方面的資訊吧!鼓勵您~
 
用超猛又毒的話語刺激您吧!(開玩笑)

JANE心情故事:

記得以前只要經過麥當勞~
我也非得買一支蛋棬冰淇淋來解嘴饞~
小朋友吃零嘴時~我也一邊往嘴裡塞~
更有喝下午茶的習慣~尤其是濃郁的咖啡香加上手工餅乾~
真是人間美味~
就是無法戒掉這些生活飲食習慣~
且年紀愈接近30~真的無法忍受飢餓感~
只要稍為飢腸轆轆的感覺時~不管周圍有什麼食物~
它一定立即進入我的肚子~
想想精神壓力已經夠大了~
幹嘛還要把自己搞到明明就餓~還忍受不吃~
結果~~~~一年比一年肥~
但是自從有小登幫我把關~
不知不覺~除了三餐~我就不會想吃這些有的沒的~
基礎代謝調整過來~


新陳代謝也明顯變好~氣色更是好到~我老公以為我春天到囉!


當然如果您沒有時間運動(懶得運動)~
也無意志力來控制您的飲食~
或者不喜歡吃代餐類的食品來受身(不吃飯會花轟的那一群)
無法自己打理低卡路里的三餐~
也不想將計劃托個一年半載~
甚至是苦無方式維持最佳的體重~
再來參考~小登~
它是為了現代人精心研發的
~無論是安全上、價位上、方便性、感受上~

都是目前輔助食品所無法跟進的~

百分之百不含違禁藥物~
>連安全範圍的許可藥物都百分之百不含喔!
溫和的天然草本成份~
亦有豐富的微量原素及蛋白質、造血原素、葉酸(平衡體內酸鹼質)、抗氧化物~
>
所以可說是將保健食品容入體內輔助食品的少數公司喔!

服用約5-10天左右~亦制食慾的感覺會愈來愈明顯時~
>就順其自然的控制食量約為以前食量的三分之二~
甚至也有可能是二分之一~您自然而然有飽足感的情況之下,就不會想吃正餐以外的垃圾食物喔!
~產品的特殊配方成份來提供多元的營養素~不會因攝取少量的食物而有暈眩感~
>這也是特別的地方喔!
>
如果有偶而吃宵夜的習慣~當然如果在食用小登產品~多大是不會有食慾再吃進宵夜囉!因為晚餐後的一包花果茶就能夠阻斷糖份的吸收及抑制食慾(讓您不會想要吃宵夜)、排除體內速便!

待續~~~~~~(JANE私人分享~請勿做為廣告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