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妳已不在這世上了


所以    這首歌聽起來特別有感觸呢


可想而知   當妳在練唱時   


句句歌詞猶如刀割.................


 


 


蓄勢待發的一顆星      光芒卻忽暗忽明    


原來那已是警訊


斗大的標題寫著令人錯愕的消息


早知如此    星光應該指定妳唱輕快的樂曲


想想       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


只能藉由過去的作品    來悼念妳................


願妳     一路好走


 


 


 


【黎礎寧&葉瑋庭 - 假娃娃】


作詞:樓南蔚 作曲:翁偉立 編曲:翁偉立




鏡子裡的洋娃娃
好像認識她 卻不瞭解她
在美麗的包裝下
有一顆心 無力在掙扎
她 為愛 走進一座象牙高塔
卻不知道 愛情有沒有這麼偉大

為了他 討好他 變成他的她
其實在 血脈裡 奔馳著一匹馬
愛著他 防著他 心思太複雜
只有夢裡 海角和天涯

為了他 討好他 變成他的她
其實在 血脈裡 奔馳著一匹馬
愛著他 防著他 心思太複雜
愛一個人誰敢說 是真的幸福嗎

鏡子裡的假娃娃
走出房間 走出她的家
外面有風吹雨打

卻是她嚮往的天下
她 情願 在陽光下慢慢溶化
也不想作 一朵溫室的明日黃花

為了他 討好他 變成他的她
其實在 血脈裡 奔馳著一匹馬
愛苦他 防著他 心思太複雜
不想作個假娃娃 No No No
Come On Yeah Yeah Yeah
為快樂 重新再出發 Yeah
再找回 已失去的魔法
為了他 討好他 變成他的她
其實在 血脈裡 奔馳著一匹馬
愛著他 防著他 心思太複雜
愛一個人誰敢說 是真的幸福嗎

一場夢 原來只是一場夢
她還是 一個娃娃 一個活著的假娃娃

 


===========================================


 



【黎礎寧&A-Lin-我還是不懂(星光三)】


 




作詞:施恩+樓南蔚 



作曲:Kim Jeong Soon 編曲:Terence Teo


 




你走了 換一個寂寞 和我對坐
搖晃的 開著的門口 冷風來笑我
這一場 支離破碎的夢 是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痛過 傷過 好過沒愛過 就是我現在的感受

(黎)傷口再痛 痛不過 背叛的傷痛
 淚水再多 多不過 你給的冷漢
 我走到你給的盡頭 領悟你所謂的承諾
 我知道為什麼 從不說愛我

 別再用那眼神看著我
 讓我走 不要再傷害我
 還給你要的自由 是種解脫

 傷口再痛 痛不過 背叛的傷痛
 淚水再多 多不過 你給的冷漠
 我站在你給的角落 看透你虛假的溫柔
 我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不懂

   傷口再痛 痛不過 背叛的傷痛
 淚水再多 多不過 你給的冷漢
 我走到你給的盡頭 領悟你所謂的承諾
 我知道為什麼 你從不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