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事情忙不過來     我會將所有大、小事情先塞給她


 


 


公事、私事都幫我記錄的井然有序


 


 


甚至是不能說的秘密       她也讓我予取予求


 


 


無聊的時候    我會鬧著她   


 


 


考問她何時何日    幾時幾分幾秒   我人去了哪裡?


 


 


她真的是一點脾氣都沒有喔   


 


 


讓我幾乎天天和她膩在一起


 


 


連鴨霸明都吃醋了呢


 


 


向格友們慎重的介紹    我的新助理     小紅


 


 


 


 



 


 


 


 


很美吼!!    小紅      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