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究竟是為什麼     JANE又感到心兒踫踫跳呢


 


神經都緊繃起來(難不成老總要開罵了


 



有幾位格友明白    令JANE生心畏懼    唯獨動物及昆蟲了(請參考 膽顫心驚  )


 


幸好這次生理的反應並不強烈     因為吉米還是一隻嗷嗷待哺的小狗狗呢!


 


 



 



 


舅媽家的吉娃娃母狗生了2個寶寶      


 


其中一隻俏皮可愛的小吉米就被老妹Zomi相中   啾過來作伴 


 


       Zomi與生俱來細膩的個性   


 


能將任何幼小動物(包括自己的寶寶)照顧的無微不至


 


    令我這個做阿記的佩服不已呢


 




 


她說   對待小狗狗就像對待小嬰兒一樣


 


要時常逗她   哄牠   教牠  


 


日後   牠一定是隻聰明又活潑的小狗狗


 



 


(照片中的手   都是老妹的手    不是我的手喲!


 




 


今兒個JANE鼓起勇氣輕輕的撫摸吉米的頭    


 


我想    牠應該比較怕我   而不是我怕牠吧     ㄎㄎ




 


一舉一動都像小嬰兒一樣    還會撒嬌喲 


 


真古椎哩





 


看牠逗趣的模樣      開心果由吉米竄位嚕    


 






希望有牠的陪伴    能一掃Zomi近日心中的陰霾


 




 


 


有關豪葛格及小銨&吉米的文章   明日再發表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