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了一堆文都沒時間分享~再偷懶~後面的文可能會累積到年底才出現


那真的是很傷腦筋吼!ㄎㄎ


 



 


熊壽司位於斗六家樂福的美食街


這是除了中華壽司最能迎合我家小朋友胃口的日本料理了


 



 


應該是它迴轉的小車輪像小火車一般


才會令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吧


 



 


加上它價錢有那麼點平易近人



 


所以我們總會用〃吃壽司〃這招      希望孩子們月考加加油


 



 


雖然這兩個小傢伙(豪&銨)在第三次月考有點鬆懈


但為了迎接這個〃快樂的暑假〃


我們就用熊壽司來做這個暑假的開場白吧!ㄎㄎ


 



 


由於我們不是正餐時間進來     所以用餐的人數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發現客人多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必屬〃一點     不好意思一盤接一盤


 



 


這次空蕩蕩的店內    讓三隻小豬在選擇壽司的時候   真的給它〃很大方〃耶



 


一盤接一盤大快朵頤著美味的握壽司     我可慘了   


 



 


他們三個人只吃盤內其中一個


另一個都會〃很有孝心〃的分給我吃


 



 


吼!一下子擠過來三個肉鬆壽司    看了就飽耶!




 


▼哇!又來一盤魚卵壽司


 


▼麻麻!一咕分給妳      偶最愛妳了(喔!買尬!)



 


▼看來看去    似乎就只有花壽司比較能擄獲孩子們的心



 


▼當然還有不用我動手撥殼的蟹角沙拉!^^




 


▼我只愛它的蘆筍^^"



 


▼章魚握壽司     很有嚼勁




 


▼清爽的小卷6咕30大洋     


 


▼鴨霸明能連吃2盤的    炙章魚




 


▼素隨又拿了小卷壽司啊??




 


▼烤鰻魚也不賴喲!



 


▼Jane最愛的雙薯沙拉



 


▼炙牛肉




 


▼兒子最愛的蟹肉棒




 


▼鮭魚沙西米    肉質鮮美




▼愛啖蝦的小豬們每人吃一份喲!




 


▼味道普普的玉子燒




 


▼三隻小豬為之瘋狂的〃提拉米蘇〃



 


▼我們的戰績



 


2個李滿足出現了



 


事隔30年再度穿上吊帶褲的偶






吃飽飽    偶綿消秏熱量去唄    不然會肥嘟嘟喲!



 


玩的比孩子還開心的鴨霸明   是我家的大玩童


(大頑童才是吧~~ㄎㄎ)


 



 一整個洋溢幸福的下午    很踏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