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波年終感恩活動~已經告一個段落啦


索性忙裡偷閒一下咩~好久沒看女兒的班網了


話說我家這個樂天派的小咩(小銨)


鮮少看她不開心哩(除了暗坎的事情被鴨霸明抓包啦!snatch.gif


校外教學~那有什麼問題捏~想當年呀(又是這個老掉牙的開頭)…


記得當時年紀小~校外參觀~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咩~


小朋友樂的和同學交換零食~打打鬧鬧就過了一天~


嗯~看來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兒~


咦~~花生什麼速~(氣質媽,不可以有台灣狗以喲thiefQ.gif


咦~發生了什麼事呀?wuso.gif


 


啥~李小咩~妳~~~~妳~~~~~laydown.gif


妳竟然~和男同學打成一片zi.gif



啥~~不會吧!~這麼open~喔~買尬fire.gif



簡直是~~~~~~不把家規放在心裡啊raining.gif


怪怪~不是叫妳要和男生保持拒離~(媽咪沒這麼古板哩~)


只怕你吃虧還被佔便宜啦!zi.gif


我們長的這麼古椎又美麗,是唄!!保持一點拒離咩


 


想當年呀~(又來惹~~)好啦!我招了~porud.gif


媽咪我呀~小一的時候~在隔壁男同學和我的桌子中間~硬生生的畫上一條線holdon.gif


警告他~從此井水不犯河水~zi.gif


後來還不是開始玩新娘打新郎的遊戲~就打成一片了hit.gif


原來Jane的家暴事件,是有跡可循的hacrazy.gif


(小咩~我們是女生喲~女生要有女生的矜持喲)乖~學著點嘛~~~porud.gif




喔!喔!(辣筆小新的語氣)~


原來如此呀~OK


老師安排男、女生兩人為一組呀~



可愛的小朋友~天真活潑~~


在冷冷的寒冬裡~看到小朋友們的活力~~整顆心都暖和起來了呢~kissfly.gif




未來的主人翁~(小咩~要笑一咕嘛~)yo_man.gif





哪一個是我家小咩呢~complacent.gif


答案是:最可愛的那一咕~(尬底ㄅ~呷昧ㄘㄠˋ抽啦!)poru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