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小妤


10月27日,是葛格、姐姐他們的長頸鹿美語舉辦〃 Halloween


媽咪說不關我的事


 

人家不管啦!~我就是要穿小精靈裝去要糖果 

 

不給糖就搗蛋   

 

 

 

 

我的丫姨在幫姐姐綁漂漂的頭髮

 

很撒很多的亮晶晶  

 

要不是我的頭髮~被我〃西逗〃過~人家也可以綁丫 

 

沒關係,媽咪說~明年我就可以比姐姐漂漂 
 
 
 
 

 
 
 
 
 

 

 


 

 

但是姐姐在生氣,因為她只喜歡中國娃娃的2咕包包頭

 

不喜丫姨綁的公主頭

 

就從家裡氣到補習班去~~也不化妝

 

後來很多老師都關心她喲~問她〃為什麼不化妝呀〃

 

等一下會有選美、走秀比賽

 

後來~我媽咪才臨時用〃一隻口紅〃化了眼影、腮紅、及紅紅的嘴嘴

 

很美~但是她不愛笑~~在生氣~也沒法度了啦

 

 

 


 


把拔和叔叔去打保齡球


結果媽咪帶我們3個去參加   Happy   Hallween


媽咪一直說~~〃累屬了〃~ㄎㄎ


 


 


10月28日一早~又是葛格他們班上的班親會


媽咪又一直說~~〃賣尬〃



我們去山上玩喲


大葛格、大姐姐很有趣~帶動唱~還有猜謎及摸彩活動 


他們還幫10月份的壽星切蛋糕喲


是我媽咪〃拼〃出來的蛋糕


媽咪說太醜了~禮輕情意重就好


所以照片〃不見了〃~哇咧~被她刪掉了~ㄎㄎ







 


一邊補習班~一邊是國小的活動


難怪姐姐會累壞


 


 


媽咪已經被我吵的受不了啦


因為~他們在玩的,我都不會呀


 



 


 


〃聽嘸啦!〃


~ㄎㄎ~所以我就吵我把拔帶我去抓蝴蝶


 



 


 



 


我是最可愛的小妤    看我偷玩葛格的玩具


來~媽咪~~笑一個



 


好漂漂的花花~~什麼名字呢


我也不知道


 



 


媽咪也不知道~~叔叔、丫姨~你們知道這是什麼花花嗎


跟我最愛的香蕉一樣顏色喲






 


 


汽球~不要跑~~~~快追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喲


媽咪又說~~~~~〃賣尬〃





 


和姐姐一起頑皮~





 


 


一直說〃賣尬〃的媽咪~~~她快睡著了~~~ㄎㄎ




ㄎㄎ~~晚上媽咪又幫我們做巧克力喲


 


(照片,媽咪說~她有空的時候~再補上來)


 



媽咪就一直忙~一直忙~~後來換把拔說~~〃賣尬〃


 


為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