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對於愛情,都喜歡講緣份.


其實不只女生是這樣,其實很多男生也是講求緣份的.


 


我相信緣份嗎?我不相信,因為我知道根本沒有緣份這回事.


而且我也知道緣份這東西其實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先來看一下緣的定義是什麼?


緣:人與人或事物之間遇合的機會.


其實,所有的事會發生都是在你的同意下造成的.


你會遇到你的另一半或是朋友或是家人等等,都是你先有一個同意,然後才會發生的.


也許這個事實對很多人來說是無法接受的.就像是大部份的人無法接受他現在這個家庭,


家人是他出生前所選擇的.或是一個被老公打的老婆無法相信,會打她的老公是她自己找來的.


 


緣分其實就只是頻率的因素而己.所有的能量都有波長,


而有波長就有頻率,而相同的頻率會共鳴及互相吸引.


十年前我在幫朋友算姓名學時,很喜歡舉一個例子給周遭的朋友聽,


那就是收音機的例子.每個電台都有它們自己的調頻.當你轉到107.7時,你就會聽到ICRT.


而當你轉到98.9時,絶不會聽到ICRT.因為頻率不同.


所以,人與人或事物之間遇合的機會都是你自己的想法去吸引來的.也就是說,


緣份是你自己的想法所創造出來的.很抱歉,也許你不相信,但事實就是如此.



張學友的情書中有這麼一段:


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這真的是說的再貼切不過了.


 


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事物進入你的生活.


什麼人玩什麼鳥!你不用去怪為什麼周遭都是一些喜歡在爛泥中玩耍的猪,


當然,如果你是老鷹,也許你會孤獨,但最後一定會有其它的老鷹飛向你.


 


所以聰明的人是追求自身完美的人.


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自己的幸福快樂都不是別人帶給他們的,


而是他們自己.


唯有你自己完美了.


你的周遭人事物都會跟著完美起來.


當然,


你所遇到的另一半


也是因為你們有相同的頻率而遇在一起的.




什麼是緣分?


緣分就是你發出了一個想法,


而那個想法去吸引到符合你的想法的人事物進來.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由你自己來創造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