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e:小銨,長大嚕~~媽咪告訴你什麼叫做〃察言觀色〃


以免妳每次都在爸比很火大時~ ~向爸比提出的要求~


爸比怎麼會答應~


 


爸比若是連看電視都大笑~~


或是說話時~嘴巴是U型時~就可以塞ㄋㄞ一下喲~


 


小銨(滿臉狐疑):媽咪,那為什麼你都沒注意呀!


Jane:我...,什麼時候~~~有嗎?


小銨:有啊!很多次你都被爸比兇耶~


Jane:


 



~~~~~~~~~~~~~~~~~~~~~~~~~~~~~~~~~~



豪:媽咪~你看小銨都亂拿我的玩具~~


Jane:借她一下啦!~你有的她都沒有,你看你多幸福呀~


              她玩一下子就還給你了........


             下次你要向她借玩具,她也會借給你呀


 


豪:我絕對不會向她!(豪為了保護自己的玩具~先嗆聲)


        她以後也絕對不會向我!!


        因為她每次都用偷ㄉ


Jane:


 


~~~~~~~~~~~~~~~~~~~~~~~~~~~~~~~~~~




Jane(故弄玄虛在小妤耳邊說):小妤~~馬麻跟你說一個小秘密喲


Jane:馬麻好愛、好愛你們喔!


小妤:這咕又不是小秘密


上次我打破妳擦眼睛ㄉ亮晶晶(小妤指ㄉ是眼影盒)


結果妳還叫姐姐去罰站~~~~這咕才是小秘密呀!


Jane:


 


~~~~~~~~~~~~~~~~~~~~~~~~~~~~~~~~~~~~~



豪:媽咪!昨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我聽見小銨在說夢話~~


Jane:一定是玩太累啦!不然就是你們睡覺前又打架,她才會夢到呀~


豪:不是捏~她罵三個字~~


       是爸比開車常罵的三個字ㄉ(豪謹記媽咪教過的話~絕口不提三字經


Jane:


~~~~~~~~~~~~~~~~~~~~~~~~~~~~~~~~~~



小豪--1999年生,天秤座


                   生肖:小兔子


凡事會考慮周詳~~最會察言觀色,


    絕不吃悶虧~ ~粉會跟小銨講道理~~~~~~


 


    超愛錢的啦!(小富公一咕)


 


 


 



 


小銨--2001年生  金牛座


            生肖:蛇~鬼靈精怪一咕~~


     很會裝無辜


     竟然不愛錢(異類的金牛啊


     很會和新朋友打成一片,人緣好到不行~~


     愛跳舞,志願當〃小班長〃~不是小肉長(台)喲~


    上台不怯場,未來我要當星媽~~就全靠她了



小妤--2004年生~雙子座


                一附小大人似的~


             小班就懂得喜歡男生~目前有小男朋友喲~


             翻臉像翻書


罰站就落跑


超會塞ㄋㄞ的啦!


 


~~~~~~~~~~~~~~~~~~~~~~~~~~~~~


 

 


和三隻小豬及鴨霸明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耍寶、幸福~~~


經常耍寶到不行的Jane總是逗ㄉ家中三隻小豬合不嚨嘴呢~~


 


一天3隻小豬又目不轉睛的猛盯著卡通,不回應我這個做媽的話~


我又來玩角色扮演啦!~~


哭-------好,你們愛電視就好了~~


           都不管媽咪在說什麼了~


        嗚~~~我好可憐喲~~~我這麼疼你們~~~


你們竟然把電視看的比媽咪重要~~~~~嗚~~~~~


三隻小豬哈哈大笑的望著我~~~


走唄~~洗香香啦!~還看!!


哈哈哈~~~~~~~


~~~~~~~~~~~~~~~~~~~~~~~~~~~~~~~~~~~~



每天角色扮演n次~~~~~


召開調解委員會n次~~~~


 


和小朋友們ㄉ互動n次~(悄悄話時間)~~~


唱兒歌n次~~~~(連說話也可以用唱的,才犀利)


伴公主洗澡1次~~~~


 


做愛心晚餐或宵夜1次


伴讀兒童故事書1次~~~


 


簽家庭連絡簿1次~~~~ 


真ㄉ粉給它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