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米



96-01-06  03:17







又到了分享感言的時候了...距離上次發表第一盒感想後,
現在這個月的第3盒結束了~嘿嘿...想知道成果嗎..
看看吧~(自己在電腦前面偷笑A_A)

今天領薪水 我跑去買衣服..

結果店員說 我只要穿 MMMMM 號的 就好了ㄟ (開心開心開心)

原本都穿 XL

不然就是 抱歉喔 小姐 這郭沒有妳的size捏...*.*

呼.....而且說句真的 男人果然是膚淺的生物.....

男友看我變瘦 就變得..對我比以前還要好..還要體貼..還怕我跑掉....

差真多.....

媽咪...我心裡的感謝 我不知道要怎摸才能表達....

我真的好開心....幸好我 當時選擇相信 小登...


 












~^_______^~潔米~
每一次看到妳的發表~我們都超感動~>_<~
而且都跟你一樣笑得特別高興~^_______________^~
小登讓JANE兩姐妹變的更有自信~所以我們兩姊妹~會不段的把小登分享出去...
讓大家都能體驗小登^^~認識小登~.....好像越說越hi~^___^"~
總歸一句~"恭喜妳唷^O^~加油~加油~祝大家都能像潔米一樣~找回自己的S唷^^
小叮嚀:過年快到嚕^^~計畫S的水水~可別看到大魚大肉....就@@~放棄之前努力的唷~
讓小登輔助大家~克制一下美食的誘惑~~過年後大家還可以保持美美的S唷^^~
若是不小心還是克制不了~~可以再豐富的一餐後一次喝兩包花果茶(泡濃一點)來喝唷~~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


~~~~~~~~~~~~~~~~~~~~~~~~~~~~~~~~~~~~~~~~~~~~~~~



Jane姐您好:

第二次使用小登了~~感覺比上一次下降的速度更快

呵呵!!!!

這次服用了大概21天(因為中間有一天忘記帶出門所以只吃掉身上僅剩的一顆)

體脂從原本的38多降到了34近35~~明顯的有變小

體重重原本的71.1到現在好像是67.7(大略)

因為這是第一組~~所以我想說這應該是正常的吧 ??降的比較沒那麼快

 

之前有跟你提過我之前有在跳有氧運動

後來發現似乎搭配小登效果非常的好

(因為我上次使用的時候都沒有什麼在運動~就覺得效果並不明顯)

 

所以現在我再的晚上的有氧課程右多加了一天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還會再家一~二天的有游泳

這樣離我5自頭的猛想應該不遠了吧???

 

 

運動計劃:

週二、四:有氧運動(分別為1.5HR & 1HR)

週一、三:游泳(正確再游的時間大約是0.5HR~1HR,視當天的身體狀況而定)

 

晚上洗澡後睡前如果時間夠多我就會插受身霜~~~基本上只集中在肚子(小腿大腿根BYEBYE袖偶爾也會插)

 

請問Jane姐:

這樣子的運動規劃是否有哪些需要修正呢???

 

瘦身霜現在是不是都沒有在販賣了??

為什麼我在小燈的網站都沒看到??

還是目前又沒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芝婷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